不支持Flash

托蒂球衣售价创造意大利记录 罗马王子人气超越巴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一件正品罗马球衣,不过几十欧元的售价,但如果是件10号球衣,且有“王子”托蒂的亲笔签名,外加是托蒂参加俱乐部为其夺得上赛季欧洲金靴举办庆祝会时所穿的球衣,价格几何?答案是9300欧元。 这件昨日以9300欧元成交的商品也打破了在意大利E-bay的球员商品拍卖中的售价纪录,上一个纪录,属于已离球迷远去的“老金童”巴乔,他在最后一场代表意大利国家队比赛时所穿的球鞋,于前年8月被成功卖出,价格是7551欧元,“罗马王子”在意大利的人气可见一斑。

  战胜了巴乔的球鞋,托蒂的特别版

球衣同样战胜了许多拥有金字头衔的圈内人士。去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人最终夺得大力神杯,这一历史时刻也让许多冠军成员的小物品成了人气超高的抢手货。

  像冠军教头里皮,他在柏林决赛前训练时身穿的工作服,就卖出了2515欧元,不过价格有点“水分”,因为拿到工作服的同时,买家还免费得到了一本笔记本,上面有不少里皮训练时的记录和战术安排方面的心得。还有奥多的短裤,世界杯对阵乌克兰一役所穿,成交价为2210欧元。许多人大概还记得,赢得大力神杯后,奥多在更衣室帮赞布罗塔剃头庆祝,那个剃头刀也被拿到了E-bay拍卖,价格是700欧元。

  历年来,价格被炒得极高的商品还有不少,布冯在2002-2003赛季使用过的一对手套,被卖到了1030欧元,2003年的欧冠决赛,马尔蒂尼所穿的米兰球衣,价格为1020欧元。还有2003-2004赛季米兰的官方用球,因为有了全体米兰球员的亲笔签名,价格飙升至1519欧元。

  当然,一些非常特别的商品也颇受青睐。戴着眼镜上球场的球星少之又少,曾效力尤文的荷兰人戴维斯是其中之一,物以稀为贵,他的眼镜就特别抢手,6年前就被炒到了705欧元。“想和国米队长萨内蒂在皮内迪纳

高尔夫中心同场竞技么?”去年,一位球迷花了2510欧元,战胜了百余名竞价者,获得了这样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