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盛赞国米今夏两笔收购 分析蓝黑军新赛季需要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2日,在经过了9个小时的旅程之后,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诺维奇到达了哥斯堡。他在那儿接受了瑞典记者的采访。尽管受到小小的旅途折磨,国米前锋还是耐心地回答了很多瑞典记者提出的关于意大利联赛和国米的问题。

  “昨天从米兰出发的航班晚点了,我至少多等了4个小时才到哥本哈根。不过现在我们还是见面了。”这名大个子前锋解释说。

  记者:对于07-08赛季的意甲,你怎么看?

  伊布:会很美妙。现在联赛中多了尤文、热那亚和那不勒斯这样一些拥有很多忠实球迷的球队。对于国米,那会有更多的压力。

  记者:对于新赛季的自己和球队有何看法?

  伊布:国米在夏季的时候对于球队有了一些小小的操作,他们是专业和资深的,那样对球队会有帮助。而至于我个人,我觉得我现在比以前强了许多。但是我仍然盼望着进步。我必须要有表现,也要善于主宰比赛。特别是在球门前,我应该有更多的办法。

  记者:你怎么看那些缺席国家队的球员?

  伊布:每一个球员的离开对于球队都是件很重要的事。球队在经历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后,需要重新磨合。我们在欧洲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但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必须赢。有时候我们需要对受伤的球员和其他一些原因缺席的人表示理解。只要这些人不是出尔反尔的人。

  记者:你已经和国米续约了,之前有别的球队跟你联系合同吗?

  伊布:没有。因为没人对我感兴趣,我唯一能打算的事就是留在

国际米兰。而且我觉得待在这儿挺好,我的家人也同样这么感觉。

  记者:你怎么看苏亚佐?

  伊布:一个速度很快的前锋,或许有点过于快了,哈哈。开个玩笑,他对于我们队来说是笔很好的收购。然后,我们又买进了齐沃,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记者:对于超级杯上的失败,你怎么想?

  伊布:我们的整体还没完全磨合够。不仅是这场超级杯赛,其实从其他一些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我们还没达到自己必须达到的高度。不过,我想我们很快会达到的,就像是弹一

首钢琴曲子,慢慢地步入正轨,进入状态。

  记者:这次目的是要去争夺

冠军杯吗?

  伊布:我们必须自始至终相信我们自己,相信我们有足够的才华和能力。当然,想要去赢取他,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多么希望能触碰他啊,那第一个有可能属于我们的冠军金杯。

  记者:说实话为了备战周末同乌迪内斯的第一场联赛,你有被要求在对阵美国的热身赛中不必全力以赴吗?

  伊布:对于这场热身赛,我们谈论的很好。但那决定不了什么。到周末的时候,我想我会很出色的。我现在可以看到胜利。

  记者:在与美国的这场热身赛中,将不会出现瑞典的队长永贝里。主教练认为伊布也能胜任队长一职,是这样吗?

  伊布:不,我不是队长。在一支球队中,总是有一个正式的队长和一个场外的……

  说完这些,伊布笑了,他似乎意识到自己这番话的寓意和记者的问话一个同样的意思。其他在场的人也都笑了……

  (风舞潘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