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刺激夺冠巨额奖金数曝光 国米铁卫成最后的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好了开始新的赛季。即便不再有什么大的转会动作,俱乐部也已经在夏季购买了不少球员来强化球队:现在该轮到斑马军团的球员们登上舞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愧于身上这件黑白箭条衫;该轮到拉涅利和他的教练组搭档们来设计出能够和其他强队对抗的阵容。

  为了重新征战意甲,俱乐部已经将一切做得尽善尽美,不仅‘精神动力’,甚至连‘物质刺激’也已经准备好。俱乐部已经按照球队可能获得的荣誉奖项列出了奖金对照表,目的就是为了告诉球员们:在新赛季,多赢就能多得。尤文图斯俱乐部管理层可以说是准备足够充分,在俱乐部的奖金表上,他们列出了几乎一切可能性。从联赛冠军到确保欧洲冠军杯资格,每个项目都有明码标价,甚至连意大利杯的比赛成绩也包括在内。

  如果尤文图斯球队能够赢得联赛冠军,那么队内每名球员将获得60万欧元的奖励,如果球队联赛第二(意味着无需参加欧洲

冠军杯
预选赛
而可直接进入决赛圈小组赛)每个球员则能够获得45万欧元的奖金。

  不过尽管看上去尤文图斯俱乐部似乎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干劲十足,与此同时,尤文图斯队内却弥漫着不安定的情绪。夏季热身赛的连续失利似乎是给球队当头泼了一盆凉水,在意大利国内,特别是在不久前和两个球队所认定的头号对手——国际米兰和

AC米兰——的较量中的败北,更是让球队不得不正视自己并不完整的事实。家丑不可外扬,尽管谁都没有在外面公开提起,然而球队究竟还欠缺了什么大家都心中有数。不过为了避免在这样一个微妙的时刻说出错话,从球员到教练,还有俱乐部管理层似乎都谨慎的提出了一些‘意见’。

  在TIM杯赛后接受采访时,拉涅利表示:“如果想马上看到立竿见影的成果,那么我们还需要再购买一个优秀的球员才行,不过俱乐部制定的是一个5年复兴计划,即使我们想尽量缩短时间,也还来得及。”拉涅利似乎在巧妙的迂回,而不想给人一个雄心勃勃将目标指向联赛第四的印象。

  此外,几名球员也表示出了对继续加强球队的渴望。扎内蒂表示:“再来一个球星?那太好了,我们不会不欢迎的。球队如今很完整了,不过,当然,比起两年前那支……”

  而内德维德也认为:“一个真正的一流选手永远是有用的,特别是如果想获得胜利的话。有个人特点的球员永远不会嫌多,这点我们很清楚。”

  不过尽管如此,从俱乐部的官方口吻来说,似乎已经决心不再对球队进行任何投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管理层想出了‘物质刺激’的方法,来挖掘现有球员的最大潜力。

  俱乐部经理布兰科表示:“我们打算投资10400万欧元资金的一半用于购买球员,我们有5年的时间重新回到顶级俱乐部的行列,当然,这个过程有可能缩短。”而体育经理塞科则干脆地宣布:“转会交易已经结束了。当然,我们还有些球员正在讨论售出,最近几个星期就会有结果了,不过引进交易不会再有动作了,就算布姆松离开,也不会再有谁加入。”

  而这里塞科所指的,正是传闻中将加盟尤文图斯的国际米兰后卫,萨穆埃尔。《都灵体育报》称,在昨天结束的意大利超级杯上,萨穆埃尔做了冷板凳,如今在曼奇尼心目中被排在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布鲁迪索和齐沃之后的阿根廷人,希望接着转会,给自己找到新的空间。如果布姆松走人,尤文图斯将是他的去向。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