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三战AC米兰竟全败 尤文缺少的只是一个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说尤文尚未做好高水准较量的准备,有数字为证。

  今年三次面对米兰全负。4天内135分钟对抗,没进球,丢3球。如果说对比欧洲冠军还“有失公允”的话,就看整个夏季热身。尤文输了6场,这6场,尤文一个进球都没有,丢了7球。说到底,尤文从成绩上值得肯定的比赛只有反超伤病众多的罗马的那场,外加莫雷蒂杯小胜那不勒斯的半场,而那场还是对手踢得更好。

  失球过多,进攻乏力,尤文暴露出一种持久的存于球队基础的问题。联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尤文各条线都无定数,实难给人保障。在《米兰体育报》的网上调查中,参加投票的近3万人都觉得尤文还不完整,65.2%认为要引进后卫,21.4%认为每条线都要引援,赞成买中场和买前锋的分别为8.9%和4.5%。可见,球迷对后防最不满,《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尤文最缺一个卡纳瓦罗式的后防领袖。

  多次试验后,如今确定了格里格拉打右后卫(本场不错),安德拉德和克里西托中卫组合,这对中卫本场表现太差,对两个失球负有直接责任,被寄予厚望的安德拉德犯规太多,卡位和领导全队的能力都不够。防线除莫利纳罗外全部吃黄牌,米兰无一黄牌,更说明尤文防守的吃力。

  拉涅利倒没这么悲观,“如果马上瞄准全部目标,那就必须买人。但我们要看清现实,我们是有计划的,要融入年轻人。我觉得我们正以巨人的步伐前进,这样不错了,球队参与了,对抗了,打出了自己的想法,基础正逐渐成形。如何尽快抹平跟头名的差距?少说话,多做事,多牺牲。”

  在卡莫拉内西回归后,中场问题应该不大,诺切里诺(尤文最佳)继续用上佳表现为自己赢得选票,只需决定阿尔米隆和迪亚戈谁上,拉涅利似乎也认同了这两人只能上一个的说法。锋线不需担心,帕拉迪诺越发活跃,有挤掉亚昆塔之势。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组合主力地位无法动摇。总经理塞科表示不再买人:“如有市场活动也是卖人。”这支尤文到底处在什么等级,只能等联赛给出答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