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因扎吉梅开二度 AC米兰完胜9捧尤文贝鲁斯科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5:0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第17届贝鲁斯科尼杯8月17日晚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依靠因扎吉的两粒入球,以2比0战胜了尤文图斯,第9次捧起贝鲁斯科尼杯,捧杯次数超过了尤文图斯一次。

  卡卡的弟弟迪冈入选了AC米兰的大名单,此役AC米兰排出了4312阵型,扬库洛夫斯基和卡卡因伤无法上场,法瓦利担任左后卫,西多夫担任前腰,前锋线上排出了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的组合。尤文图斯则排出了442阵型,其中中场首发四人与上周六与罗马热身赛中的首发完全相同,前锋线上是亚昆塔和皮耶罗的组合。第43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传球,因扎吉门前七米冲顶得分,1比0;第46分钟,西多夫连续两次从左侧开出角球,因扎吉后门柱铲射得分,2比0。第88分钟,迪冈换下卡拉泽。

  

AC米兰连续四届夺得贝鲁斯科尼杯冠军,对于赛季前正在演练阵容的AC米兰来说,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更多是精神意义上的,前锋线上吉拉迪诺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但对于即将展开的欧洲超级杯来说,依靠一个超级皮波就够了。

  赛后《米兰体育报》用“超波皮波力助AC米兰捧杯”为题,赞扬皮波整场比赛跑位飘忽,似乎回到了巅峰状态,赛后顶替卡卡担任前腰的西多夫说道,“我们本赛季放在眼前的目标是欧洲超级杯和洲际杯。当然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加利亚尼在赛后否认了埃默森加盟的可能,“此刻让埃默森加盟米兰是件困难的事情,因为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埃默森是他的非卖品。”马尔蒂尼则再次重申他会在9月份回归,“我现在唯一考虑的就是联赛。”对于西多夫所说摆在眼前的比赛就是欧洲超级杯和洲际杯的说法马尔蒂尼并不赞同,“我们想再次成为世界最好的球队,但不以放弃联赛为代价。”

  拉涅利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在中场都使用诺切里诺与阿尔米隆搭档,于是C·扎内蒂和堤亚戈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拉涅利对此说道,“堤亚戈的风格的确与尤文不太融洽,但他是训练中最努力的一个。”倒是在2006年夏天从

国际米兰转来的C·扎内蒂并不担心自己的位置,“球队的热身成绩不能代表一切,球队仍然在磨合,这可能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