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最快进球纪录被刷新 巴西天才破苏克11秒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00  新浪体育
FIFA最快进球纪录被刷新巴西天才破苏克11秒奇迹

法比亚诺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联赛陆续打响,新赛季的大幕渐渐掀开。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一个个代表着希望的身影也正在场上飞奔。U-17韩国世少赛,只不过他们太年轻了,没有显赫的名声,没有亮相豪门的机会,但这些孩子中,注定将走出未来足坛的新领袖。在小组赛巴西同新西兰的比赛中,巴西队7比0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法比亚诺开场9秒的进球,打破了哈坎-苏克的FIFA最快进球纪录。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2002年,韩国,世界杯3、4名争夺战。洪明甫的失误给了哈坎-苏克机会,土耳其开场仅11秒就拿到了领先的优势。巴西新一代们拒绝了躺在前辈的功劳簿上,他们用更迅速的9秒钟干净利索的刷新了这个难度不亚于百米纪录的纪录。同样这个进球也比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上前拜仁射手马凯10.2秒的最快进球纪录提前了1.2秒。

  阿莱克斯中路的长传,法比亚诺鬼魅般的抢在新西兰后卫身前,撩出一脚巧射,国际足联新的纪录诞生,它属于足球王国-巴西。赛后风头最劲的小将法比亚诺开心的说:“我真不知道我打破了FIFA决赛圈进球最快的纪录,我太高兴了,荣誉属于大家,是他们帮助我打破了这个纪录,谢谢阿莱克斯,他的长传恰到好处。”巴西主帅卢乔-尼佐则表示:“今晚的比赛比较轻松,下场同韩国的比赛才是硬仗。”

  此后巴西队分别在6、33、50、54、60、87分钟再入六球,而且这七粒进球分别为七名球员攻入。总共22脚射门进7球,在53%的控球率下,巴西新一代将效率诠释的淋漓尽致。

  B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韩国队1比1打平了英格兰,两队同积1分排在巴西(3分)之后。目前A、B、C、D四个组都结束了一轮比赛,秘鲁、巴西、西班牙、日本分别占据着四个组的头名,出线形式乐观。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