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国米转会市场都未关 "放弃埃莫森"烟幕弹的背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1: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看上去埃莫森转会米兰搞定了,实际上还差一点。星期一晚,联系意西双方的市场大使布隆泽蒂和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在马德里碰面,具体地点是卡佩罗非常推崇的txistu餐厅。

  布隆泽蒂受加利亚尼所托,和皇马讨论埃莫森转会细节,他和米贾的碰面10天前于莫斯科铁路杯友谊赛时就有了。只不过当时皇马出售原有中场的决心没那么坚决,舒斯特尔引进德伦特、鲁本、斯奈德后,逻辑上也到了卖人的时候,而卡佩罗的嫡系埃莫森当然是首选。加利亚尼上周末在马尔米海滩的公寓中告诉布隆泽蒂先去谈,只要有实质进展,他本人再前往,他对意大利媒体也如此表态:“皇马知道我们的报价,我会在签字时再去。”

  一切都很顺利,周二下午加利亚尼就飞往

马德里,人们以为他马到成功,《米兰体育报》等媒体也都认为,埃莫森属于米兰了。可米兰俱乐部官网周三下午通过简短声明,否定了这一说法,“关于埃莫森的谈判搁浅了。米兰否认已引进埃莫森,就转会费问题,我们和
皇马
未达成一致。”说得简洁,之后米兰皇马双方再无更新。米兰提议,租借埃莫森一年,有优先买断权,支付埃莫森年薪400万。据传言,皇马想直接卖掉,至少800万,双方的分歧在于转会方式和价格。

  米兰的一句否定,不代表他们彻底放弃埃莫森。变幻莫测的市场和米兰声东击西的一贯方式,让人觉得他们和埃莫森始终会走到一起。有了帕托,为更大程度解放卡卡,米兰的确需要一个全能后腰,何况皮尔洛代替者的话题几年前就开始炒了。有埃莫森,米兰可以更从容面对三个赛场。安切洛蒂的话,“帕托关闭了转会大门。如果俱乐部给我一个中场,我拒绝”,听起来,更像迷魂弹。

  米兰市场仍在热炒,已引进多人的国米也没关闭,意媒体甚至猜测莫拉蒂下个礼物是梅西或巴普蒂斯塔,还是纳斯里?雷科巴的去向还没找好,先收到瓦伦对阿德的开价:1500万,国米拒绝,表示谈阿德的底限是2500万。阿德在英伦一个乌龙球,TIM杯对尤文接克鲁斯一个妙传竟然没护住球,继续低迷,莫拉蒂此时处理他,不无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