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昔日标王徘徊退役间 选择顶级队还是电视银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9: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是继续留在足球圈,还是参加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明星岛》节目,昔日的世界足坛标王伦蒂尼还在思索,也许他心里已经有了决定,毕竟电视能让早已星光黯淡的他再火一把。

  1992年,辉煌时代的AC米兰用了360亿里拉(折合1600万欧元,有一说是折合现在的货币价值是4560万英镑)从都灵购入了伦蒂尼,创下了当时世界足坛最高身价。1993年8月2日,只为米兰效力一个赛季后,一场车祸让他走下了神坛,他的豪华保时捷几乎让他送了性命,他因头骨爆裂休克了24小时后,才苏醒过来。随后的4个赛季,只为米兰踢了64场比赛,贝鲁斯科尼的360里拉也打了水漂。回到都灵的伦蒂尼仍然没有找到状态,2000年,宣布退役,随后他阴差阳错的和中国足球扯上了关系,传言他几乎就加盟了当时科萨领衔的大连实德,后来事情不了了之。不过他并没有完全离开足球,在半职业的意丁联赛中,和他的好友,前意大利球星福塞一起效力卡纳里。

  一年前,在去往训练场的路上他再次遭遇

车祸,他曾经做过手术的左膝遭到了严厉的碰撞,这次“非典型受伤”让他完全的告别了足球。现在的他只能在沙滩上过着脚瘾。几天前,似乎是考虑到他的号召力,还是他曾经效力的卡纳里队再次给他发出了邀请,不过这支球队也从意丁降级,完全沦为了业余球队,工资成了他能够吸引伦蒂尼的唯一条件。伦蒂尼等待的是
意大利
电台的《明星岛》的佣金,伦蒂尼必定向“钱”看,财大气粗的电视台应该能把伦蒂尼拉近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