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称小罗2008转会AC米兰 巴萨米兰巨头已做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6  东方体育日报

  浪漫“七夕”将至,小罗却依然是贝卢斯科尼的“梦中情人”,他们的“鹊桥会”不在今年,而在2008年。西班牙《马卡报》以“巴萨对米兰和贝卢斯科尼的承诺”为题记述了这个动人的约定。

  “今年我们不能进行这样的谈判,明年我们可以与AC米兰坐下来好好谈谈。无论如何,在我们下定卖掉罗纳尔迪尼奥的决心之后,AC米兰将会是第一个接到我们通知的人,”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贝卢斯科尼信誓旦旦地说。尽管这仍是个模棱两可的承诺,可是仍然留给痴心的米兰人无限的希望。

  拉波尔塔似乎也为贝卢斯科尼的诚心所感动,他请求对方也体谅他的难处:“如果我现在卖掉了小罗,那么我只能流亡海外了。”拉波尔塔不愿意在国内树敌,为了避免将来兵戎相见,他表示小罗只能被卖到西班牙以外的国家,既有诚意、又与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保持着良好关系的

AC米兰就是最好的买家。而为了拉波尔塔的这个承诺,贝卢斯科尼也愿意常备6000万欧元来随时完成这笔交易。

  对于米兰而言,小罗现在仍是非欧盟球员身份,米兰已引进了帕托,没有富余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小罗已经向西班牙移民局提交了申请,等到巴萨为他搞定身份之后再行引进,米兰可以省却一桩麻烦。

  当然,巴萨对于小罗态度的变化是拉波尔塔软化的根本原因。小罗与巅峰时期的状态相比已经卸去那股锐气,随着年龄增长出现状态下滑的担心是巴萨迟迟不肯与小罗签订终身合同的原因,虽然不排除小罗在调整之后在状态上再创新高的可能,但是小罗已经不再是那个非他不可的人了。还有根据法律规定,在西班牙居留五年的外国人将不再享受税收上的优惠,如果巴萨要再给小罗的一份新合同中保证其不变的税后收入,就要付出更沉重的代价,拉波尔塔肯定要考虑

性价比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