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全队黯然仅一人例外 英媒赞如此怒射恐不复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对图卢兹的比赛胜利对利物浦而言并非决定生死,因为两队半月后还要回到安菲尔德重新较量;但是对沃罗宁而言,这却可能是至关重要的一粒进球,在多达五人的前锋线上,乌克兰人凭借这个精彩进球为自己赢得了信心和尊敬,也让英伦媒体对东欧小伙子刮目相看。

  受到高温天气影响,在玫瑰之城,利物浦全队黯然失色,甚至包括永远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杰拉德。比赛唯一的分水岭在第43分钟,阿贝罗阿后场看似漫不经心的长传球找到了克劳奇的落点,高佬借身高优势起跳将球点给门前25码处的沃罗宁,乌克兰人用胸部将球停稳稍作调整,起脚怒射,球入死角!法国方面的解说员对此的形容是“发射的火箭一般”,而英伦媒体则啧啧称奇,称“如此势大力沉的入球恐怕今年冠军杯赛上将不复再现”。

  

乌克兰小伙在
利物浦
的星途十分幸运。和托雷斯、巴贝尔等球员相比,沃罗宁加盟十分低调,不仅因为自由转会之身,还有年龄的因素。但他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就在和不来梅的交锋中梅开二度,那场比赛本尼蒂斯甚至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和图卢兹一战,本尼蒂斯并非有所保留,看看主力阵容,杰拉德、马斯切拉诺等都是一干主力,如果只带着平局离开主帅心有不甘。沃罗宁的进球解了本尼蒂斯的围,也让红军迎来本赛季各条战线的两连胜。

  18岁时,沃罗宁来到了德国,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该队经理豪赫斯塔特曾评价:“安德烈有两个发展方向,不是混迹于低水平的俱乐部,就是成为巨星,他有这样的天分,但是需要努力。”在经历过美因茨、科隆等弱旅之后,沃罗宁在勒沃库森达到了事业的第一个高峰。在那里,他联赛出场71次,攻入21粒进球,和贝尔巴托夫的组合给

德甲球队带来巨大的威胁。乌克兰人在欧洲赛场并非首次出彩,2004年在勒沃库森淘汰基辅进军十六强的比赛中,他就靠一传一射赢得了拜尔竞技场的欢呼。

  沃罗宁在利物浦众前锋中,特点鲜明。他身材粗壮,但是并不显得笨拙,相反他的跑位和传球都显得很有灵气,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也不错。本尼蒂斯在赛后盛赞道:“这个进球太美妙了,体现出安德烈的水平。他和我们现有的前锋特点迥异,应该说他有足够的比赛理解能力,能将中前场连接起来,而且能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