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球迷心中两个最憎恨的人 曼联队长+切尔西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凶狠地铲抢,精确地传中,适时地插上,斯蒂夫·杰拉德照亮了安菲尔德这个周日的表演;艰难的传球,无力的抢断,少得可怜的插上,兰帕德面对自己的英格兰队友相形见拙。直到第60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雷纳,不但是切尔西上赛季饮恨冠军杯半决赛的噩梦,也是兰帕德的噩梦。但这一次,面对左蹦右跳制造压力的雷纳,弗兰克冷静地把球射到球门左下角。至少,在关键时刻,兰帕德还是可以信任的!

  但一个插曲似乎搅乱了一切,68分钟,兰帕德上前拼抢阿隆索,似乎并不明显的脚踏西班牙人,三年前被兰帕德踢伤的阿隆索似乎开始发火,而兰帕德却似乎一切都没有发生似的悄然离开,为此,裁判给兰帕德出示黄牌。和三年前的诚惶诚恐,此后又短信问候截然相反,这次的弗兰克表现一改以往正直忠厚的形象,可想而知,他的日子并不好过。

  圣坦塔体育台和《442》杂志联合作的英超专辑中,有一项专门针对球迷们的调查,“你最憎恨的球员”。利物浦球迷的答案有两个———那个来自曼彻斯特的基佬加里·内维尔(当然只是球迷对曼联队长的讽刺)和伦敦来的肥弗兰克(兰帕德在西汉姆时球迷对他体形的调侃)。如果说宿敌内维尔进入名单还可以理解,那么兰帕德的入选可不算光荣,毕竟,在你最希望加入利物浦的球员候选中,同样来自切尔西的特里高踞榜首。于是乎,每次来到安菲尔德,对弗兰克来说都有无数的考验。和杰拉德的竞争,和球迷的对峙……

  虽然第二轮就已经攻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精彩而优雅的,但是必须承认过去的半年对兰帕德来说,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不算顺利。国家队中,他从球迷的宠儿变成了国家队的“替罪羊”;俱乐部中,从巴拉克、埃辛到米克尔甚至西德维尔,切尔西的中场越来越丰盛,虽然他的位置还在,但俱乐部迟迟不和他续约已经说明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正在急剧下降。而已经逃离了多年的浪荡生活似乎也在向他招手。先是巴塞罗那的女司机,在维加斯又闹出背着刚刚为自己产下第二个女儿的未婚妻艾琳和一个年轻女子共度两小时。最近英国媒体发现搬家公司一直在兰帕德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豪宅里忙碌,《每日邮报》跟踪追查,发现这是艾琳的“胁迫”,让兰帕德告别繁华诱人的伦敦夜生活,搬到位于埃舍的乡间

别墅,这也是艾琳给兰帕德的最后机会。于是,狗仔队抓拍的照片中,外出就餐的弗兰克闷闷不乐。而另一方面,《每日邮报〉还在调侃他上周进球后的古怪表现,“先是条件反射性的尽情庆祝,然后,忽然想起这种情况下该做什么,于是抓起自己的衬衫亲吻队徽。其实越是这样越不能让人信服,很难相信他最近还成为第一个拥有手机电视频道的球员!”忘记严厉的措辞,看起来兰帕德要项重新征服英格兰还是任重而道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