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加紧考察边缘国脚 鲁尼替身有望今晚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57  东方体育日报

  每当新赛季开幕,麦克拉伦的神经就高度紧张,他像以往一样穿梭于各大球场,祈祷着不要出现主力的伤病,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鲁尼倒下了,麦克拉伦的欧锦赛预赛计划遭到了沉重的打击——现在大家关心的,这位新帅如何率队渡过难关。

  鲁尼的恢复时间至少是两个月,这意味着英格兰主力射手可能缺席四场欧锦赛预赛,9月,英格兰队将与以色列和俄罗斯展开小组争夺,10月的对手还有劲敌俄罗斯,最乐观的估计,等到鲁尼复出,也已经是和爱沙尼亚的小组赛了,四天后,英格兰队将远赴莫斯科挑战俄罗斯,届时的鲁尼能否指望还是个未知数。

  在得到消息后,麦克拉伦给弗格森打了电话,得到的回答并不让他满意,“上一次鲁尼用了47天,赶上了

世界杯,但我们认为这次鲁尼应该在准备充分后回来,所以我不能给出确切的时间表。”弗格森透露,在讲完这些后,他明显感到话筒另一头麦克拉伦的叹息,“斯蒂夫显得很失望,我知道这是英格兰队的坏消息,对此我感到遗憾。”

  失望的麦克拉伦接到纽卡消息,欧文回到了赛场,在和阿勒代斯沟通后,国家队传出消息,本周末麦克拉伦将召集国家队备战下周三与德国的友谊赛,欧文有可能会接到召唤。因为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如果纽卡射手能证明自己的状态,9月与以色列和俄罗斯的两场重要的

预选赛,麦克拉伦还不至于为失去鲁尼担心太多。为了确保阵容,英格兰主帅还在上周六的厄普敦公园球场观看了迪恩·阿什顿的复出之战,西汉姆中锋替补出场踢了15分钟,给了麦克拉伦一丝安慰。《卫报》认为,麦克拉伦还有补救的办法,今天热刺与埃弗顿的联赛将为他带来答案,“达伦·本特,迪福和安迪·约翰逊,白鹿巷的90分钟将让麦克拉伦作出决定,谁来弥补鲁尼的空缺。”

  只是除了锋线,麦克拉伦还有头疼的问题。特里、莱德里·金、布里奇、伍德盖特和加里·内维尔五名后卫都无法出场,

利物浦的卡拉格又退出了国家队,英格兰队的后防也拉响了警报。据悉,朴茨茅斯老将坎贝尔最有希望火速救援,另外,出现在白鹿巷看台上的麦克拉伦也会考察莱斯科特的表现,埃弗顿中卫也有望继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后再度披上国家队战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