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一位置遭遇多人重伤 “小贝传奇”有望翻版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48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一位置遭遇多人重伤“小贝传奇”有望翻版重演

坎贝尔将有望与小贝团聚

  新浪体育讯 麦克拉伦上任后的一件大事是从放弃贝克汉姆到335天后召回前任队长,如今“小贝事件”很可能重演。英格兰《太阳报》、《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披露,麦克拉伦正在考虑让32岁的老中卫坎贝尔重返国家队。

  世界杯之后麦克拉伦以“新英格兰必须革命”为由将贝克汉姆、坎贝尔、詹姆斯等一批老将挡在国家队大门外,可惜革命尚未成功大面积伤病就袭击国家队,尤其是中卫位置上特里受伤要休战一个月,伍德盖特5月份受伤后还在恢复,莱德利-金也因为受伤无法出战,卡拉格被传想离开国家队,“人荒”困境中麦克拉伦想到了坎贝尔。

  5月底麦克拉伦公开表示说:“国家队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人”,这被看作是召回小贝的预兆,果然没过多久小贝的名字出现在英格兰名单上,现在麦克拉伦说了相同的一番话。“作为国家队主帅,我不会对任何人关上大门。对索尔(坎贝尔)和大卫(贝克汉姆)视而不见才是愚蠢的,我从没说过,而且也不会这样做。我正计划跟卡拉格好好谈谈,不过我必须做好其他选择。”

  据悉坎贝尔已经从电话中得知麦克拉伦有意重新召他,不过在此之前麦克拉伦还要做最后的考察,具体日期是8月14日,朴茨茅斯主场对阵

曼联。“上赛季索尔表现很棒,我将去现场观看朴茨茅斯的比赛。”此后麦克拉伦将宣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8月22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与德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9月份还有欧洲杯
预选赛
在等着三狮军团。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