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训练令国米力不从心 荷甲劲旅面前豪华阵为何疲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即使是夏季热身,除了曼联,欧洲球队都让国米“头痛不已”。上周六,阿尔克马尔令人信服地4比2痛击意甲卫冕冠军。

  上周六,下着雨的米兰城里,国米新赛季套票购买人数又激增了1473张,这主要得益于球队在莫雷蒂杯上的精彩表现。可没想到晚上,同样的队伍却变了模样。尽管下半时主裁判罚下不满判罚的索拉里有些过于严厉,但赛后曼奇尼并没把责任归结于此,实际上,11人应战时,国米已被对手攻入4球。“我们本可以安排轻松一些的比赛,但那就失去了意义。”

  今夏国米共安排了13场热身,尤其是此前在英伦一周内踢了4场。周中踢完莫雷蒂杯后,曼奇尼没给队员放假,而是照常训练。上周六上午9时,全队出发去荷兰,紧接着就是下午6时的比赛。然而面对年轻气盛的对手,国米明显力不从心。4个失球中,除了下半时奇奥默的远射是碰到马特拉济折射入网外,其他三球基本上都是主队球员在几乎无人看守的情况下从容打入的。

  “腿沉”,现在成了常挂在国米将帅嘴边的一个词,他们认为,球队开训时间较晚,所以训练和热身安排得相当紧凑,正是大强度训练和高密度比赛,使自己在遇到夏训日程更靠前的欧洲球队时显得力不从心,而当面对夏训时间相差无几的尤文、那不勒斯时,则得心应手。

  此外,曼乔认为:“之前我们不太了解荷兰球队的特点,对方的速度给了我们不小压力,而我们在边路则没有任何表现。”虽然有不少伤员都留在了米兰,但与主队相比,前往荷兰的国米依然可称豪华。

  当天早上,球队领队苏西尼因病去世,所以上场球员都戴着黑纱。年仅48岁的苏西尼不久前被诊断为癌症晚期,他从1991年开始在国米任职,此前他还在米兰工作过4年。

  阿尔克马尔排出了与国米相同的4312,但质量却高得多。前锋不知疲倦地奔跑,前腰奇奥默频传威胁球,两个边路犀利的突破跟国米形成鲜明对比。上半时,国米只有一次闪光,第30分钟菲戈传中,斯坦科维奇门前6米头球将比分缩小到1比2。国米此时显出一丝反弹迹象,但很快又淹没在对手的进球中,下半时开场8分钟内,大门又两度失守。5分钟后,范加尔一口气换上了8名新球员才让国米有了喘气的机会。第76分钟,克鲁斯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分。

  接下来依然是繁忙的一周,电信杯以及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

意大利超级杯,在等待着国米,曼奇尼说:“我敢肯定在超级杯时,我们的状态依然达不到最好,但是腿肯定比现在要轻一些。”

  国米阵容(4312):塞萨尔/里瓦斯(46’齐伍)、萨穆埃尔、马特拉济、马克斯维尔/维埃拉、达库(71’塞萨尔)、斯坦科维奇/菲戈(72’克鲁斯)/伊布拉(72’阿德)、苏亚索(87’吉梅内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