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3200万仍缺一笔收购 5大尖刀难掩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签下日吉奇后,瓦伦西亚今夏的转会开销已经达到3200万欧元,但主教练弗洛雷斯仍不满足,他认为自己的球队还需要一名中场组织者,并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请求,希望可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一名新的中场。

  事实上,尽管瓦伦西亚在今夏已经引进了7名球员,但球队在中场中路仍显得有些薄弱,埃杜和巴拉哈先后在上赛季遭遇伤病重创,前者至今仍没能完全恢复,甚至因此有了心理阴影,需要回国求助于心理医生的帮助,后者的状态也已经大不如前,上赛季就因伤错过了不少场次的比赛。而加盟球队以来始终没能找到感觉的维亚纳,也已经被送去了奥萨苏纳,现在瓦伦西亚在这一位置除了阿尔贝达,就只剩下小将桑尼和两个偶尔会客串的中后卫马切纳和阿尔维奥尔,但桑尼的防守强于进攻,他和阿尔贝达的组合只能起到中场屏障的作用,却不能帮助球队加强攻势和中场的组织。可以说弗洛雷斯的计划因为埃杜脆弱的十字韧带回到了两年前,在埃杜辜负了弗洛雷斯的信任后,瓦伦西亚至今仍没能找到一名合格的组织者,球队的进攻甚至经常要交给比利亚来发起。

  如今瓦伦西亚在锋线已经人满为患,除了上赛季的两大主力比利亚和莫里恩特斯外,还将拥有日吉奇、马塔和阿里斯门迪,席尔瓦和安古洛也可以客串,弗洛雷斯正考虑租借马塔,同时让阿里斯门迪更多尝试边路,以解决锋线竞争压力过大的问题。不过,球队在两个边路同样拥有多名好手,唯一的软肋也只有中路。斯内德、路易斯·冈萨雷斯和卡斯特伦都曾被弗洛雷斯列入计划,但无奈斯内德的价格太高,冈萨雷斯的谈判一拖再拖,卡斯特伦转会的大门也已经被关闭。最新提出的两名候选人是卡斯克罗和马努,其中卡斯克罗上赛季在赫塔菲表现出色,是帮助球队闯入国王杯的功臣之一,但他和赫塔菲的合同2009年到期,俱乐部又不希望为他掏出更多的转会费,弗洛雷斯只能选择继续等待。

  如果上述球员都无法加盟的话,小将桑尼必将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我缺少的只是出场的机会”,只是不知道豪赌新赛季的弗洛雷斯,敢不敢在一个年轻人的身上下这么大的赌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