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夏季转会最贵引援阵容 AC米兰标王领衔1.4亿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意甲的转会手笔不像西甲、英超那样一掷万金,但由于本赛季意甲从海外大批引进球员,在各个位置上,意甲都有花费不菲的引进,我们甚至可以以意甲球队在各个位置花费转会费最多的球员组成一个总价值达到1亿3750万欧元的“夏季转会最昂贵引进阵容”。

  门将:卡里佐(750万,拉齐奥)

  拉齐奥今年夏天最大的一笔转会资金花在了门将身上,22岁的卡里佐尽管是第一次涉足欧洲,不过他已经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二号门将了。

  后卫:安德拉德(1000万,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预原本希望从萨拉戈萨引进G-米利托,但由于价格没有谈拢,最终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葡萄牙国脚安德拉德,尽管是次选,安德拉德1000万欧元的身价仍让他成为意甲这个夏天最昂贵的后卫之一。

  后卫:齐沃(1500万,

国际米兰)

  1200万再加安德雷奥利的一半所有权,齐沃折价1500万欧元,这出演了一个夏天的“肥皂剧”以国际米兰的胜利收场,国际米兰最终在争夺中战胜了

皇马和巴塞罗那,把这位看点球星留在了意甲。

  后卫:胡安(630万,罗马)

  胡安的价格不高,不过他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国脚,以这个价格得到胡安,罗马算捡了个便宜,不过在意甲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胡安也算是身价第三的中卫了。

  中场:塞米奥利(740万,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今年夏天花出的最大一笔转会资金,塞米奥利则有望进一步在意大利国家队稳固自己的位置。

  中场:蒂亚戈(1500万,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今夏花钱最多的一笔转会,不过在夏季热身赛上,葡萄牙人的表现受到了批评。

  中场:阿尔米隆(1200万,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纸面上支付了900万欧元,但连同出租马尔基西奥、卖出沃尔帕托和德切利算在一起,尤文图斯的支出达到了1200万欧元。

  中场:扬科维奇(800万,巴勒莫)

  关于这位塞尔维亚国奥队核心球员的身价说法不一,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是700万,马洛卡方面给出的是800万,德国的转会资料网站给出了1200万。

  前锋:帕托(2200万,

AC米兰)

  到目前为止,帕托仍是意甲的“标王”,为了这位17岁的年轻人,AC米兰一下给出了2200万欧元。

  前锋:亚昆塔(1130万,尤文图斯)

  这位意大利国脚加盟尤文图斯的转会费高达1130万欧元,但夏季热身赛表现一般。

  前锋:苏亚佐(1600万,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为他付出的现金达到了1400万欧元,为了让卡里亚利心甘情愿把洪都拉斯人出让给自己而不是AC米兰,国际米兰又付出了年轻前锋阿夸弗雷斯卡一半所有权的代价,折合200万欧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