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惨败尤文加速罗马两大转会 皇马铁卫做出亲口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5惨败尤文图斯,卡塞蒂的糟糕表现,让斯帕莱蒂和普拉德不得不重新考虑引援的问题,好在,转会市场还没有关闭,在8月31日之前,罗马肯定还有新人加盟。

  西西尼奥的事情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尽管此前巴西人表示“我要留在皇马”,但现在他的口风已经有了变化,罗马和皇马之间的谈判已经公开化,西西尼奥表示:“我已经和我的妻子和父亲谈过了,如果罗马和皇马之间能够达成一致,我将非常乐意前往罗马。”

  事情出现变化,主要是在

皇马,第一,德伦特的加盟,让皇马左后卫位置上有了首选,而西西尼奥本身非常厌恶打自己不擅长的左后卫的位置;第二,右后卫位置上,主力肯定是拉莫斯,尽管舒斯特尔的替补首选确实是西西尼奥,萨尔加多登上了转会名单,但近一个月以来,西西尼奥个人表现出的躁动,以及萨尔加多在转会市场上的无人问津,让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

  不过从现在来看,谈判的过程看来还是漫长的,《罗马信使报》介绍称,皇马的心理价位不低于1000万欧元,而罗马开出的条件是租借并在一个赛季之后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普拉德是个谈判高手,廉价引进久利的运作很成功,不知这一次是否能重演转会市场的“大捷”。

  不过莫德斯托很可能先于西西尼奥加盟罗马,这位雷吉纳的左后卫已经和罗马谈成了个人的条件,与雷吉纳之间的谈判不是问题,对

尤文图斯的惨败,可能会加速引援的进程。

  与此同时,

佛罗伦萨也在加紧引援,在雷吉纳尔多走后,普兰德利还需要一位优秀的边锋,首选是波尔图的夸雷斯马,菲戈也表示:“他是目前葡萄牙国内最出色的球员,可以在任何一家豪门打上主力。”不过夸雷斯马价格不菲,甚至卖掉托雷斯后拥有充裕资金的马德里竞技也没有买来,因此佛罗伦萨的第二选择是法国前国脚,现效力南锡队的罗腾。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