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锋线三大主力均带伤 葡媒体称于大宝为欧冠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周,葡超本菲卡队将迎来本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欧冠资格赛中对阵丹麦的哥本哈根队,而中国球员于大宝在努力争取留在本菲卡的一线队中。

  赛季开始阶段本菲卡从青年队上调了三名年轻小将,除了于大宝以外,还有前卫球员里贝罗和后卫线上的维克托。在训练了一段时间,维克托和里贝罗两人暂时回到青年队,而于大宝则在继续等待着机会。

  目前在本菲卡队当中,努诺-戈麦斯因为有伤,恢复情况不是很清楚,甚至俱乐部心中也不是很有底,因此戈麦斯目前没有代表本菲卡参加任何一场正规的热身赛,他只在俱乐部的内部训练基地进行的热身赛中登场。

  作为俱乐部重点引进的两名新前锋,巴拉圭前锋卡多索和阿根廷新星迪马里亚因为受伤,最近的训练也不是很正常,这样一来,本菲卡队锋线上的球员将是贝尔格西奥,曼托拉斯和于大宝,另外葡萄牙小将科恩特罗可能临时客串顶到前锋线上来。

  最近几天,葡萄牙媒体都报道了于大宝也在为欧冠进行准备的消息,也提到了主帅桑托斯正在考虑最终的决定,是否将他留在一线队当中。不过目前,于大宝正在随队一起训练准备即将到来的与哥本哈根的

冠军杯资格赛。

  此前于大宝曾在对阵

西甲皇家贝蒂斯的时候迎来了一次首发机会,但是表现一般。随后的一场正式的热身赛和一场关门的教学赛,本菲卡都使用了贝尔格西奥和曼托拉斯的锋线组合。于大宝只替补出场了一次。

  对于于大宝来说,能否在欧冠中登场意义格外重要,本菲卡现在拥有多名前锋,于大宝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可以留在一线队中。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