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又一大将离队官方宣布 救急功臣加盟半年即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蒂斯百年庆典一战,AC米兰的替补门将斯托拉里的上场果然是别有用意的,这是他的告别战,西甲莱万特俱乐部刚刚宣布了这位AC米兰门将加盟的消息。

  28岁的斯托拉里已经通过了莱万特俱乐部的体检,莱万特俱乐部宣布,斯托拉里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加盟该队,斯托拉里与莱万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莱万特同时得到了斯托拉里的优先收购权。斯托拉里也成为了这个夏天第三位远赴西甲的意甲门将,此前德-桑克蒂斯和阿比亚蒂都分别加盟了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

  斯托拉里于上赛季冬季转会期,因1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

AC米兰,当时是由于迪达和卡拉奇都有伤在身,斯托拉里在联赛中为AC米兰出场两次,丢掉4球,但AC米兰两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后来随着迪达和卡拉奇相继复出,斯托拉里的位置一直被固定在了第三门将上,这也让这位前
意大利
国家队的边缘人动了转会的念头。

  斯托拉里是上赛季AC米兰的一线队阵容中,第四个离队的,此前,科斯塔库塔宣布了退役,格里米和奥利维拉分别被租借到了

锡耶纳和萨拉戈萨。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