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基评20强转会:尤文还待2人 国米防重蹈皇马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市场开始之后,意甲联赛20支球队的领导人和教练们都忙于转入转出球员调整球队结构,如今转眼一个多月过去,距离8月底转会市场大门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各球队在新赛季结构的雏形也基本已经出现,意大利著名教头萨基应邀根据自己的看法将20支球队目前的结构都点评了一番,并指出了就他看来各队仍然缺少的关键部分。

  对于,20支俱乐部(以下各俱乐部以字母顺序排列)在球队建设上的表现,萨基说:

  

亚特兰大

  更换了教练,选择将重担交给德尔内里这样出色的指挥大师,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并非轻易能够达成,不过俱乐部无论在球队建设还是准备工作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卖出了米利亚乔、洛里亚、多纳蒂,但他们引进了很多新的有实力的球员。我很期待知道穆斯里莫维奇和兰杰拉将如何继续保持状态为球队做出贡献,在我看来,他们也许还需要一名后卫和一名中场球员来更好的完善阵容。

  卡利亚里:

  他们以极大的勇气选择对教练詹保罗唯一信任,希望在让之前以一人之力应战的苏阿佐转会国际米兰之后以全队的团结协作来战胜困难,在我看来目前这支队伍还不完善,至少需要寻找一名有出色技术的前锋才行。

  卡塔尼亚:

  经历了一年的困苦赛程并遇到了不幸悲剧的冲击,他们试图以购买诸如特里奇、特德斯科以及巴布这样优秀水平的球员来充实球队实力。巴尔蒂尼需要为球队奉献稳定的状态,而不是像去年那样状态忽高忽低。团结协作和积极的斗志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必不可少,在我看来如今球队的结构基本已经平衡,不过也许还需要在购买一名像布里恩扎这样的前场攻击型球员。

  恩波利:

  创造了奇迹的恩波利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又一届配得上自己表现得甲级联赛。俱乐部卖掉了阿尔米隆、卢奇尼和马特伊尼,购买了一批具有希望的年轻新秀,卡尼的能力以及球队内的良好气氛将是竞争的有力保证。他们的球队构建基本已经完成了。

  佛罗伦萨:

  德拉瓦莱兄弟非常有远见,年轻的佛罗伦萨在科尔维诺和普兰德利的领导下已经有了长足进步。我对他们的发展方针十分信服,相信只要他们团队间有足够的耐心,彼此谅解,肯定能得到成功。如果球队不加强厂商推进速度得不到普兰德利的进一步促进,托尼的离开肯定会给他们造成影响。在我看来他们球队需要一名来自外国的进攻球员,夸雷斯马就是不错的选择,维埃里的回归状态如何还需要严密注意,这笔交易的好坏究竟如何还有待商榷。

  热那亚:

  又一支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后带着自己大量漂亮进球返回意大利顶级联赛的优秀球队。他们的教练加斯佩里尼是这个漂亮结果的主要创造者,如今他正在训练球员,这支球队在精神上和去年那支在乙级联赛有着出色表现的球队没什么不同。热那亚俱乐部寻找着水平更好的球员,然而这些人却能从精神上和技法上融入整个团队。博列洛、帕罗、帕帕-瓦伊戈,博沃、孔科以及达尼罗的加入应该已经能够充实如今这支球队的实力,也许他们还缺少一名出色的后卫,孔蒂尼或者普拉塔利对他们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克里希托如果回归也不是一个坏结果。

  国际米兰:

  意大利冠军球队拥有一支庞大的球员阵容,齐沃、苏阿佐、吉梅内斯和里瓦斯的加盟以及塞萨尔的回归让他们更加出色。我相信他们不再需要进行更多的收购了,尽管也许埃莫森如果加入将帮助他们更进一步提升实力。如何调整管理如此庞大的球员阵容也许就是俱乐部和主教练所需要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别忘了去年切尔西还有这些年皇家马德里的表现已经说明了多多并非一定益善。

  尤文图斯:

  这支球队有了很大的改变,如今球队看起来很平衡,个位置阵容齐整,不过也许他们还仍然缺少一个后防线的领袖人物还有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不过他们可以探索一下克里希托和诺切利诺这些出色球员的潜力。而海因茨和梅拉,我觉得是胜任球队防守战术的理想选择。如果埃莫森能够回归尤文图斯中场,将让这支已经成功留下了布冯、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德尔-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明显的提高。

  拉齐奥:

  为了完成今年多个不同战线的目标,他们不得不加强准备来迎接充满困难的重要新赛季。就和以前一样,洛蒂托主席看了看预算表,然后斟酌着花出几个小钱来,我觉得他的方针是正确的,从技术角度来看,不去弥补吉梅内斯和佩鲁齐的离开造成的空缺对球队将造成伤害。他们需要像一直以来那样依靠勤奋、刻苦还有团队协作来完成自己的目标。我觉得,用来完成在两条重要战线的同时作战他们还稍稍有点不足。

  利沃诺:

  在买进卖出两线他们都做出了出色的成就。奥尔西必须努力实现球队的良好融合,新加入球员的技术特点和个人特色能加速这一融合进程。还有点,我想不止对于利沃诺,对于其他不少球队也同样适用:我不认为只靠一个球员就能改变球队命运,真正需要的更多来自整个球队的意愿和精神。

  AC米兰:

  欧洲冠军米兰队,去年联赛最后的角逐中占有主要地位的一员,到目前为止还没什么大的动作。他们签下了有着远大前程的年轻小将帕托,安切洛蒂向我大加赞扬过他。如果不是有那么多大龄甚至高龄球员的话,他们的球队本可以称得上完美。球员的伤病或者因此造成的缺席会让教练在比赛用兵上存在一定风险,如果预算允许米兰能在转会市场找到像阿尔维斯这样出色的后卫或者埃莫森之类出色的中场就好了,不然如果是我就只能去青年队找替代球员了。

  那不勒斯:

  在经历了乙级甚至丙级的长期拼搏之后那不勒斯终于重新返回了甲级联赛,他们现在正尽自己经济能力许可而在转会市场上不断吸纳着新的成员。我希望他们的新进球员能够帮助球队得到提升,保证场上表现,,并完成球队的目标以及众多热情球迷的热切期盼。马利诺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将主力放在了年轻人和成熟球员身上。就像德-劳伦蒂斯自己生命的那样,转会交易还没结束,他们还会再进行3笔收购讲话球队的各个部分,特别是继续加强的中场。

  巴勒莫:

  赞帕里尼和弗斯基的巴勒莫还向仍怀着同以往一样的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忙碌着,他们购买了像米科利、米利亚乔和扬科维奇这样重要的球员,里瑙多和马泰尼也重新回归,看起来他们的阵容配备的相当齐整。阿毛里的复苏程度是关键,不过我相信如果布雷西亚诺被卖出,他们就需要信弗斯基的直觉,寻找一名高度上相当的替补。他们想必会相当关注颇有天赋的球员卡瓦尼的成长。

  帕尔玛:

  吉拉尔蒂主席的帕尔玛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很活跃也很不错。很遗憾他们没能购买到天才朱塞佩-罗西,他是帕尔玛在联赛显示出出色表现并保级成功的关键人物。这支球队如果能把新秀和老将良好的融合起来就完美了,如果能购买到阿莫鲁索这样的前锋球员将有助于完整球队结构。如果是我的话,我还希望队里能有更多的年轻人。

  雷吉纳:

  雷吉纳在转会市场的表现上有一次显示出了活跃性。他们在球员引进和转出方面都有不少的成果。在奇迹般的保级成功之后,他们准备让新的教练菲卡德蒂带领球队展现出新的风貌。我充分了解球队主席佛蒂活跃和极具想象力的性格,我相信他们还将在转会市场上带来更多的惊喜。我建议他们再收购一名前锋,特别是如果阿莫卢索要离开的话。

  罗马:

  罗马队是过去两年表现最精彩漂亮的球队,齐沃的出售证明他们确实存在预算平衡问题,然而球队还是量入为出的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了精明的选择。尽管预算不容许他们任意而为,胡安、久利、巴鲁索、埃斯波西托、安德雷奥利的收购还有农达和布里吉的回归都让球队得到了加强和提升。而西西尼奥和莫德斯托的加入也许将给球队实力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在俱乐部三巨头加洛内、马罗塔以及马扎利的指挥下购买了不少球员:他们需要一支能够不受媒体和排名影响的球队,看起来夸利亚雷拉的离开对他们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球队构成应该已经差不多完整了,不过需要看看德尔维奇奥是不是能够适应教练安排的在3-4-3阵容中右外场前卫的角色。如果他适应不了,尽管桑普多利亚需要注意预算问题,还是需要寻找一名合适的右外前卫。如果这样,也许可以考虑卡萨诺的加盟:桑普多利亚的环境应该是最适合皇马这名昔日天才前锋重新出发的地方,应该值得冒险一试。

  锡耶纳:

  锡耶纳队的阵容大为改变,他们试图抢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的最后一刻到来之前完成球队构建。对于他们来说,我觉得寻找马卡罗内、基耶萨和弗里克之外的另外一个前锋人选非常重要。到目前为止锡耶纳队配置了太多的第二前锋,而他们也许还需要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

  都灵:

  卡伊罗主席的都灵俱乐部在去年的日子并不好过,如今它得到了加强。为了完善球队我相信他们还需要一名像曼托瓦尼这样良好水平的后卫。雷科巴加盟的消息传得很响,他的加盟是值得一试的冒险,应该给这样一个有出色技术的却还没能完全显示出其实际价值球员展现的空间。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俱乐部是转会市场上挖掘和评估年轻天才球员的价值的专家,他们如同以往一样执行者自己收购年轻球员的方针,还聘任了一名救火教练马里诺。前锋线三组合夸利亚雷卡和弗罗洛-弗洛雷斯以及迪-纳塔莱的表现值得关注,我觉得他们的球队阵容已经非常齐整完备。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