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幕战屠夫首轮交白卷 勒沃库森投入超千万不见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过去两个赛季,勒沃库森在联赛首轮中共打入7球,堪称“揭幕战屠夫”。今年他们的进球运用光了,主场面对科特布斯,他们狂攻90分钟未果,最终主场0比0与对手握手言和。

  一周前,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勒沃库森和科特布斯是德甲仅有的两个“掉队者”,联赛首轮,他们都肩负着重振士气的责任,相比之下,勒沃库森担子更重,上赛季,他们主场六次失利,和排名倒数第一的门兴一样,让球迷大为失望。要改变这种局面,取得“开门红”是拜尔人唯一的选择。

  与德国杯相比,勒沃库森首发阵容只换了一个人,哈古伊顶替卡尔森·布拉克出任首发中卫,开场后,勒沃库森攻势如潮,完全控制了比赛主动权,格卡斯和格雷斯科相继获得破门良机,不过客队门将皮普利卡发挥出色,高接低挡,力保上半场没有丢球。

  易地再战,主队攻势丝毫没有减弱,第47分钟,格卡斯任意球重炮攻门,惊出对手一身冷汗。第56分钟,罗尔费斯右路突放冷箭,好在皮普利卡反应迅速,用指尖将球捅出底线。激烈的比赛让两队球员火气逐步上升,第60分钟,罗斯特和巴内塔拼抢中发生争执,双双领到黄牌。随后的比赛中,施耐德的任意球和M·弗里德里希的头球都险些打破僵局,但最终,比分牌上仍是刺眼的“0比0”。

  今年夏天,勒沃库森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超过千万欧元,在“小本经营”多年后,本赛季的大手笔显示了拜尔人重返

德甲巅峰的雄心,然而,从首轮表现看,勒沃库森要走的路还很长,比赛中,虽然他们占尽优势,但队员间的配合仍略显生疏,上赛季德甲金靴耶卡斯也没有进入状态,错过多次机会。

  目前,勒沃库森压力最大的当属主教练斯基贝,德国杯上的失利已经让他遭受到了来自球迷的“信任危机”,联赛首轮未能全取三分,将让他面临更多的指责,下周,勒沃库森将在客场挑战

汉堡,这对他们是极大的考验。《踢球者》说:“现在勒沃库森必须认真思考对策,避免一个糟糕的联赛开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