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维亚空霸降临瓦伦西亚 1700万欧元日基奇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不是曼城,不是不来梅,也不是比利亚雷尔,到得最晚的瓦伦西亚成了日基奇争夺战的最终胜利者。日前,瓦伦西亚俱乐部宣布已经从桑坦德竞技签下这位身高达到2.02米的塞尔维亚射手,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日基奇的转会费在1700万欧元左右,他的年薪为130万欧元,签约5年。

  日基奇上赛季在桑坦德竞技的表现极其抢眼,有12球进账并助攻5次,是球队取得第10名好成绩的最大保障。但由于桑坦德竞技的财力与雄心都有限,留住这位超级射手对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面对曼城等球队伸出的橄榄枝时,由于日基奇的态度并不是太明确,桑坦德竞技主席佩尔尼亚可以故作姿态地进行抵抗,但等到瓦伦西亚出手,塞尔维亚人为下赛季可以踢上欧冠而欢欣雀跃之后,一切抵抗都只是徒劳的了。

  昨天上午,在主席索莱尔的陪同下,日基奇身穿瓦伦西亚

球衣出现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与球迷见面。“我对自己能成为瓦伦西亚的一员十分满意,我将回报主席先生以及你们(球迷)对我的信任。”日基奇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为冠军而战,我们要冲击每一项锦标。”

  由于瓦伦西亚此前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号码归属,日基奇只能穿上唯一的空置的号码2号,虽然对此日基奇并不介意:“号码不会进球,人才会。”但这多少也反映了日基奇即将面临的激烈竞争——比利亚与莫伦特斯的组合在上赛季被证明了是极具杀伤力的,而之前瓦伦西亚已经从拉科鲁尼亚引进了前锋阿里斯门迪,再加上可以客串前锋的席尔瓦与安古洛,瓦伦西亚的锋线多少显得有些臃肿,这对日基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