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足球再现阴霾 河床球迷受到枪击死于非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因为卷入黑帮纷争,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一名球迷在7日受到枪击,送往医院之后,9日上午不治身亡。而这名球迷之死也牵扯出俱乐部“涉黑”这样一个耐心寻味的话题。

  这名球迷叫马丁·阿尔科,今年29岁,原先是河床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年2月11日,阿尔科所属的“醉鬼”球迷组织与另一球迷组织在纪念球场发生冲突,参与斗殴的阿尔科因此被辞退,并被禁止进入河床主场。

  赋闲在家之后,阿尔科依靠为“醉鬼”组织做事谋求。该组织控制了纪念足球场周边的停车场,并通过内部关系来倒卖球票,但是这损害了另一组织的利益,为了争夺地盘,双方多次发生群殴。本月7日深夜,当阿尔科从一家健身房出来时,一个不明身份的人向他连开数枪,阿尔科身中三枪,其中两枪击中头部,与他同行的朋友也受了重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帮派成员为阿尔科举行了隆重的葬礼,但是他们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很反感,把价值数万美金的摄像机解体,并与记者发生冲突。警察赶到之后隔离了冲突的双方,但是没有拘捕任何人。河床俱乐部的代表不欢迎警察的到来,“在这种场合下警察的出现只能激化矛盾。”

  当然,舆论怀疑阿尔科之死是俱乐部所为也是这名代表不快的原因。阿根廷内政部长阿尼巴尔·费尔南德斯也认为将谋杀与河床联系起来是“荒唐的”,他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早日将凶手缉拿归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