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处子秀收视率破纪录: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以巨星身份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贝克汉姆终于完成了自己在这个陌生联赛中的处子秀,在洛杉矶银河客场对华盛顿特区联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在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替补上场,虽然最终洛杉矶银河还是0比1输掉了这场比赛,但贝克汉姆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首演还是引起了轰动。

  由于一直受到脚踝伤势困扰,来到美国后贝克汉姆只在洛杉矶银河与切尔西的友谊赛中短暂亮相12分钟,这一度引发了美国球迷的不满,因为他们花了钱,却看不到贝克汉姆上场踢球,在上轮洛杉矶银河客场战平多伦多FC的比赛中,甚至有愤怒的球迷打出了“贝克汉姆就是垃圾”的标语。但在本周中,当贝克汉姆的伤势有所好转并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消息传出后,华盛顿立即爆发了球票争购潮,46686张门票被抢购一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麦克拉伦也通过内部关系搞到了一张。

  现场的气氛更是让人震撼,虽然华盛顿特区联队是主场作战,但看台上却几乎看不见黑色的主队

球衣,反而是象征着洛杉矶银河的白色成了主色调,当然,这些白色球衣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号码——23号。上半场比赛华盛顿特区联队凭借艾米里奥的进球1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没多久,贝克汉姆出现在场边进行热身,球迷开始有节奏地高喊英格兰人的名字。第72分钟,前英格兰队长终于站到边线前,全场顿时欢声雷动,在接下来的将近20分钟的时间内,贝克汉姆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带来近乎疯狂的尖叫声。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踢了20分钟,这很美妙,尤其是考虑到我的脚踝还没有完全恢复。”贝克汉姆赛后满意地说,有意思的是,贝克汉姆登场时正在下雨,这样的气候多少让贝克汉姆想起了多雨的英格兰,“我喜欢潮湿的感觉,在英国踢球时我早就习惯了,我觉得这会让人更享受。”几个小时后,ESPN发布消息,全美共有将近150万观众观看了本场比赛,一举打破了职业大联盟赛事收视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