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马拉多纳济科联手入主豪门 绝世组合将惊现世界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巴西的弗拉门戈俱乐部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出现一对绝世组合:济科出任俱乐部的主席,马拉多纳执掌教鞭。在阿根廷前明星球员亚历山德罗·曼库索看来,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曼库索是马拉多纳的亲密战友,老马近来联络了一批元老级的阿根廷老球员,依靠踢花式足球为生,曼库索就是其中的一员。他与马拉多纳关系密切,有时还负责处理马拉多纳的一些私人事务。最近,乌拉圭足协想要聘请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就是通过曼库索来联系的。不过,曼库索认为马拉多纳去弗拉门戈执教的可能性更大。

  原来,弗拉门戈俱乐部目前正在与以色列的赞助商尼夫·维戈多尔进行合作谈判。以色列的投资者在询问曼库索有无执教兴趣的时候,曼库索当即表示了赞同,并推荐了马拉多纳,“我想与迭戈一起执教这支我一生的球队,我还向他建议拉来济科担任俱乐部的负责人,对方也表示了赞同,现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迭戈在得知了我的推荐之后,还向我询问了一些关于弗拉门戈队的情况,他知道我对那里很熟悉。”在巴西名帅

桑塔纳出任主教练期间,曼库索效力于弗拉门戈,共踢了66场比赛,并夺得了1996年的联赛冠军。

  “他对济科的印象也很好,2005年的时候,我与迭戈共同参加了一场由济科召集的慈善赛。我们住在济科家里,大吃由济科亲手为我们烹制的烤肉,他们之间关系一直很好。我们三人组在弗拉门戈聚首不是梦想,现在就看济科是不是愿意入伙了。”曼库索对于这次相聚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