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老板引援让曼城更有效率 埃里克森轻松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西汉姆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成为了马格努森与他信这两大富豪之间的一场较量。结果泰国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多名新引进外援的出色发挥,帮助曼城在客场以2比0战胜对手。至于马格努森,则遇到了一个糟糕透顶的联赛开局。

  虽然泰国与冰岛的气候状况一热一冷,但作为来自这两个国家的英超投资者,他信和马格努森在俱乐部投入方面同样显得热情十足。他信在完成对于曼城的收购之后,请来埃里克森并在转会市场上花掉了3000万英镑以上。马格努森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在今年初已经掀起过一股引援狂潮的背景下,西汉姆今夏又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将近2500万英镑。

  从比赛进程来看,显然还是泰国老板的钱花得更有效率。第18分钟,

曼城今夏重金引进的两名新援联袂为球队带来进球。先是身价800万英镑的巴西国脚埃拉诺从中场开始长途奔袭,他在禁区前晃过一名后卫后起脚斜传,在球即将滑出底线之前,身价880万英镑的
意大利
射手比安奇在门前用一脚凌空垫射将球打进,这个精彩进球令看台上的他信喜笑颜开。

  相比之下,西汉姆在今年夏天引进的那些新援,则普遍没能找到在厄普顿公园比赛的感觉。来自阿森纳的瑞典名将永贝里虽然在中场表现得十分积极,但却没能从队友那里获得足够的支持。下半场开局阶段,永贝里曾在右边路送出一脚传中球,但其他西汉姆球员先是错过了门前抢点的机会,而后又由于两名球员位置重叠而失去了补射得分的机会。

  迟迟无法扳平比分的结果,令马格努森在现场显得坐立不安。但老板所显示出的这种急躁情绪,对于球队没能带来任何帮助,西汉姆球员始终无法攻破对方门将小舒梅切尔的十指关,看台上的老舒梅切尔则对此显得颇为得意。

  在抵挡住对手的疯狂进攻之后,曼城在比赛最后阶段完成了一系列高质量的防守反击,并且在第87分钟彻底锁定胜局。刚从克鲁塞罗自由转会而来的巴西前锋吉奥瓦尼,在接到队友的右边路传中后劲射破门。这个进球让埃里克森终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但极为失望的西汉姆球迷则出现了集体提前退场的举动。至少在这个下午,马格努森的财富没能给他们带来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