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吉钦点黑马变身"尤文加图索" 230万竟战胜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此前热身赛连战不胜,身价创俱乐部今年夏天最高的葡萄牙人蒂亚戈成了媒体的“靶子”,连拉涅利也不得不承认:“蒂亚戈心太大,总想攻防都参与,结果导致在防守中丢失位置。”本场,拉涅利撤掉了这个“靶子”,取而代之的是小将诺切里诺,结果,这位差点在夏天被尤文图斯转手卖掉的小将不负众望,他的出色表现,也为自己的未来上了一把“保险锁”。

  在阿尔米隆身边,诺切里诺主要的任务是保护和防守,进攻有阿尔米隆和内德维德,两名边后卫莫利纳罗和萨利哈米季奇的插上也很频繁,诺切里诺本场贡献了5次抢断,成功完成了拉涅利交给他的任务,不仅如此,他还助攻特雷泽盖打进了扳平的一球。

  比赛进行到34分钟,诺切里诺右路拿球内切,托内托疏忽了对他的防守可能是个失策,诺切里诺有机会看到了特雷泽盖的跑位并在高速带球中用右脚外脚背潇洒的塞出了一记恰好刺透对方防线,舒服的送到特雷泽盖脚下的直传球,法国人接球后甚至不用调整,半转身右脚扫射将皮球打进球门远角。

  诺切里诺越来越多的得到了球迷们的欢呼,在鼓励之下,自己也踢得越来越放松,下半时一次突破至底线花哨的用脚后跟传球,虽然被挡出底线只赢得了一个角球,但全场的欢呼--这位年轻人正在一点一点赢得着球迷们的喜爱。

  人们开始把他比作

尤文图斯的加图索,“要知道我们可是在谈论一位世界冠军,我距离他的水平还有很大一段距离。而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德罗西,他能前插也能防守,他是意甲最全面的中场球员。”谈到自己,这位年轻人这样说。

  诺切里诺上赛季是皮亚琴察的主力,但他有一半的所有权在尤文图斯手中,在密封竞标之前,尤文图斯同皮亚琴察经过协商,以230万买断了诺切里诺的另一半所有权。对于夏季支出了超过5000万欧元的尤文图斯来说,这只不过是一笔“小钱”。之前,那不勒斯和

佛罗伦萨一直想要诺切里诺,尤文图斯也想卖,因为价格没有谈拢而作罢,当时,并没有人看好在群星云集的尤文图斯中场,这位
意大利
奥运队的替补中场能够占据一席之地,他被认为是尤文图斯圈得更多夏季转会资金的一枚棋子,但除了一个人对他特别看好。

  意大利著名球评人卡洛-内斯蒂的个人网站不断刊出“尤文图斯神秘人士”的访谈,这位“神秘人”表示:“尤文图斯本有可能犯下一个严重的错误,幸好后来没有成功,那就是把诺切里诺卖去佛罗伦萨。其中莫吉对此事进行的干预起了作用。体育经理塞科通过非正式的方式向莫吉进行了咨询,而莫吉不建议他完成那笔交易。”

  这位“神秘人”被疑为就是莫吉本人,而莫吉在转会市场上的眼光,几乎是无人不认可的。事实也证明,诺切里诺幸好没有卖掉,他比蒂亚戈更加本分,防守工作做得更好,现在,这位230万买来的小将,恐怕要在中场暂时顶掉水土不服的“1500万先生”了,这将成为尤文图斯夏季转会的最大冷门。但对于拉涅利来说,他别无选择,尤文图斯需要成绩,他没法用身价来排定球员的出场顺序,诺切里诺和莫利纳罗一起,将成为尤文图斯夏季转会的最大“黑马”--后者目前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主力左边后卫。

  近期得到的信任和出色的表现,让这位小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但他也表示,自己绝不会躺在功劳簿上,“我将尽力完成我的任务,给主教练制造选择上的困难,”诺切里诺说,“我还年轻,我必须向身边的大牌队友们学习,但是我的愿望是和其他人一样有出场的机会,最终成为俱乐部的旗帜。过去几周我收到的嘉奖让我非常高兴,但我不会太在意,因为我知道你很容易就会跌下来,我不会忘记我是从哪儿来,我也绝不会就此放松。”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