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德甲揭幕一团和气 库兰伊不满俱乐部继续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3:06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从娱乐指数来看,本赛季的德甲序曲堪称“绝美”——上赛季的冠军斯图加特VS亚军沙尔克04,大大满足了大伙对悬念大片的需求。从戏剧效果来看,最终的2∶2平局结尾,在精彩之余却让人闻到了一丝宿命的气息。

  “和”为贵

  “冠军对亚军,没什么是比这个更好的开头了。”沙尔克04队主帅斯洛姆卡早憋足了一口气,为了赢得北京时间昨晨在斯图加特的揭幕战,他调动了几乎全部的主力——只是这位名帅没有想到,这场比赛远比预想中艰难得多。

  运气首先降临在沙尔克04队头上。第25分钟,格鲁吉亚外援科比亚施维利打门,球碰到一名

斯图加特队后卫的脚后改变方向飞入网窝。客场率先进球,让场边的斯洛姆卡手舞足蹈,如果比赛到此为止,他就可以为过去发生的事情讨回一点公道。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沙尔克04队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连续失分,直至最后时刻,报应终于降临—斯洛姆卡和他弟子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斯图加特从手中抢走冠军。

  或许,斯图加特人早已习惯“掠夺”。戴姆勒球场的主人在下半场开始发威,小将赫迪拉和帕尔多在5分钟之内连进两球,以2∶1反超。

  斯洛姆卡的脸开始变色,阴沉的天空直到第79分钟——确切地说,直到19岁的拉基蒂克扳平比分时,才透出光亮。

  “要是我们表现都像这个进球那样,一切都会大不相同。”斯洛姆卡对拉基蒂克感到满意。刚从瑞士巴塞尔转会而来的小将的

德甲处子战就用一次连过三人后的射门得分获得满堂彩。

  库兰伊继续“挣扎”

  客场取一分的结果不算差。赛后,斯洛姆卡猛夸对手,“斯图加特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必须竭尽全力。从技术上来说,他们非常棒,证明了冠军球队的实力。”

  刚刚被评为上赛季德甲最佳教练的斯图加特队主教练阿·威赫则对比赛结果不太满意,他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多数时间我们控制了场上局势。”

  但事实上,对现实更不满的是沙尔克04队中的库兰伊。他不仅没有实现赛前所许诺的“一个进球,一场胜利”的目标,面对老东家,他整场比赛基本在中场边路活动,没有对斯图加特的后卫形成任何威胁。

  这段时间,库兰伊的日子过得很不爽,他对俱乐部的政策充满质疑,“如果能引入强援的话,球队可以变得更强大。”他认为凭借现在这些球员,球队实在是没什么机会在日益“膨胀”的联赛中呼风唤雨。

  俱乐部经理穆勒对库兰伊的牢骚大为光火,但库兰伊依旧我行我素,在各个场合继续抨击着自己俱乐部——或许库兰伊已经意识到了,沙尔克目前并没有夺冠的决心和准备,他也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晶报记者朱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