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范加尔青年军进攻狂潮 国米2-4惨败且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1:57  新浪体育
热身赛-范加尔青年军进攻狂潮国米2-4惨败且染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0时(荷兰当地时间11日18时),国际米兰作客阿尔克马尔进行热身,最终以2比4惨败于范加尔执教的青年军,替补索拉里还被红牌罚下。斯坦科维奇与替补克鲁斯为国米进球。阿尔克马尔的德国中场核心奇奥默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并有一次助攻。

  曼奇尼派上主力阵容,与莫雷蒂杯对那不勒斯的首发相比,只是用萨穆埃尔顶替了齐伍。赛前双方默哀1分钟。悼念比赛当天上午去世的国际米兰教练苏西尼,1991年以来为国米工作的苏西尼长期患病,去世时年仅48岁。

  主队开场后大举进攻。第3分钟,奇奥默右路传中,马滕斯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稍稍高出。第10分钟,阿尔克马尔禁区前沿转移到左路空档,马滕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被塞萨尔倒地用脚勾出,马滕斯再度得球左脚横敲右侧,奇奥默在门前3米处推射空门得分,国米0比1落后!

  菲戈铲倒登贝雷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伊布个人带球突破,在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沃特曼倒地单手封出左门柱。达科特遭到马滕斯滑铲,随后与对方球员发生小摩擦。第18分钟,奇奥默右路突破低传,登贝雷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伊布中路直传,苏亚索禁区边缘拿球又横传给插上的伊布,伊布表演了精彩的杂耍卸球动作,但对方后卫阻止了他进一步的射门动作。

  第20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劲射被沃特曼得到。第24分钟,达科特犯规吃到黄牌。斯坦科维奇远射又被沃特曼得到。第27分钟,奇奥默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被塞萨尔扑出远门柱,奇奥默左侧开出角球,后卫斯坦森在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破门,国米0比2落后!

  国米第30分钟扳回一分,伊布中路连续过人分到右侧,菲戈传中被挡后再度起球,斯坦科维奇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入网,1比2。第34分钟,斯坦科维奇任意球低射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阿里左路斜插连过两人,马特拉齐凶狠铲断将其放倒,阿里半天才爬起来,奇奥默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第41分钟,苏亚索左肋突破分球,伊布突入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门柱,而且他已越位在先。第43分钟,奇奥默在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塞萨尔托出横梁。第45分钟,马滕斯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守在近角的塞萨尔将球没收。

  下半时开始3分钟,阿古斯丁右路虚晃低传,奇奥默随即做给阿里,阿里在门前12米处打飞。第49分钟,阿里左侧底线回敲,奇奥默在门前25米处右脚斜射碰马特拉齐折射入网,3比1!第51分钟,20岁的比利时射手登贝雷右路突破齐伍横传,马滕斯一脚触球推给禁区中路的阿里,阿里对脚突破马特拉齐,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4比1!第55分钟,奇奥默直传,阿里在门前13米处右脚射高。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范加尔大面积换人。第65分钟,替补前锋科维尔曼斯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铲射被塞萨尔得到。第67分钟,阿尔克马尔中路反击直传,

意大利年轻射手佩莱在门前22米处面对塞萨尔推射偏出左门柱!第69分钟,斯坦科维奇铲球吃到黄牌,主裁判接着向刚出场1分钟的索拉里出示红牌!原因可能是索拉里有不敬言行。

  曼奇尼替下达科特、菲戈与伊布,换上塞萨尔、阿德与克鲁斯。第76分钟,斯坦科维奇任意球横拨被齐伍踩住,克鲁斯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钻进左下角,国米扳为2比4。第80分钟,主队替补莫尔霍克吃到黄牌,阿德主罚任意球被挡出横梁。第84分钟,比利时外援波科尼奥利左路传中,佩莱前点凌空垫射高出。第87分钟,阿德在门前22米处左脚劲射被替补门将罗梅罗没收。国米最终只能接受2比4的结局。

  阿尔克马尔(4-1-3-2):21-沃特曼(58'18-罗梅罗)/23-斯坦森(58'肯德斯),2-亚林斯,14-东克,4-奥普丹(58'5-波科尼奥利)/20-德泽乌(72'25-沃默)/17-阿古斯丁(58'7-简纳),10-奇奥默(58'22-梅杜扬),11-马滕斯(58'16-莫尔霍克)/9-阿里(58'9-佩莱),18-登贝雷(58'19-科维尔曼斯)。

  

国际米兰(4-3-1-2):
12-儒利奥-塞萨尔/24-里瓦斯(46'26-齐伍),25-萨穆埃尔,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14-维埃拉,15-达科特(71'31-塞萨尔),4-斯坦科维奇/7-菲戈(72'9-克鲁斯)/8-伊布拉希莫维奇(72'10-阿德里亚诺),29-苏亚索(87'11-希门尼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