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维特斯主场惜败西甲队 于海首发担任左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在热身赛中主场0-1负于了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于海首发出场。

  维特斯队此前一段时间中先后和几只实力比较强的球队进行了热身,包括1-4负于多特蒙德队,访问英国的比赛中也未能战胜两支非英超球队,今天对阵上赛季在西甲保级的巴斯克军团也没有明显优势。

  主帅德莫斯继续安排于海首发,在球队中担任了左前卫的角色,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主帅德莫斯对于海的信任。上半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队反客为主制造了几次机会,第15分钟,埃切贝里亚传中,中路的约伦特接应头球攻门首开纪录,0-1。

  下半场比赛中,维特斯试图发动几次机会,但是未能如愿,不过球队未能在主场因各机会,第64分钟,维特斯前锋科尔克制造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是错过了这次机会。第80分钟因为双方球员不冷静斗殴,裁判布洛姆提前吹哨示意比赛结束。

  最终维特斯队在主场以0-1输给了对方,这样球队在热身赛中遭遇了四连败。球队急需走出连续输球的阴影。周日维特斯将进行一次球迷见面会,下周荷甲联赛开战,维特斯第一轮将对阵鹿特丹斯巴达。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