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查尔顿1-1战平斯肯索普 郑智未能进入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7-2008赛季英冠联赛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上赛季从英超降级的查尔顿队主场1-1被英甲升班马斯肯索普队逼平,错失了获得开门红的机会。中国球员郑智在第一轮之前火线加盟,但本场比赛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还没有调整到最佳,并且也没有和球队进行过合练,所以主教练帕杜并没有把他安排进16人大名单。

  斯肯索普上赛季从英甲联赛刚刚晋升,实力上和查尔顿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开场后查尔顿队就试图通过大举进攻来速战速决。开场第7分钟查尔顿队队长里德的弧线射门就稍微偏出了大门。10分钟后新加盟球队的托多罗夫将球传给马库斯-本特,后者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查尔顿队在上半场比赛牢牢占据着主动,但是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实际性的威胁。萨姆连续两次获得射门的机会,但是他的低射都被对方门将墨菲没收。随后安布罗斯连续错过了两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上半场查尔顿队没有能够攻破斯肯索普队大门,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9号马库斯-本特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这引起了场上查尔顿队员的不满。

  不过僵局并没有维持多久,7分钟后查尔顿率先破门!查尔顿队新签入的右后卫,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的球员穆塔瓦吉在边路突破对方两名后卫后传中,马库斯本特中路接应射门得手!查尔顿1-0领先!这也是查尔顿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仅仅一分钟后本特妙传安布罗斯,但后者的射门击中了边网。

  一球领先的查尔顿队开始收缩,主教练帕杜换上了新签入的速度型前锋麦克莱奥德加强反击,他换下了托多罗夫。但是第69分钟斯肯索普扳平了比分!查尔顿队在角球防守的时候出现失误,客队伊列克本头球攻破了韦弗的大门!1-1!

  失球后的查尔顿队力求增强进攻,帕杜换上了另一名前锋伊韦卢莫,但是斯肯索普适时开始收缩阵型,此后查尔顿虽然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在余下的时间内再无法敲开对手大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查尔顿首发(4-4-2):韦弗/穆塔瓦吉、撒切尔、麦卡锡、博盖拉/萨姆、塞梅多、安布罗斯、里德/本特、托多罗夫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