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托尼拔头筹克洛斯入2球 拜仁完胜不来梅惜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3:20  新浪体育
德甲-托尼拔头筹克洛斯入2球拜仁完胜不来梅惜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托尼和克洛斯双双破门;不来梅客场2比2惜平波鸿,迭戈传射建功。其他比赛,柏林赫塔客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汉堡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比勒费尔德客场3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科特布斯客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
。拜仁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6胜1平保持不败。罗斯托克上次做客取胜拜仁还是1996年4月。双方历史交锋23场,拜仁15胜2平6负占据上风。拜仁在周中联赛杯中点球取胜淘汰弱旅贝格豪森,新援卢卡-托尼替换阿尔滕托普首发出场。

  第3分钟,卢西奥传球,里贝里禁区右侧的的低射被扑出。第5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德米凯利斯传球,卢西奥35码外远射高出。第13分钟,皮尔斯禁区外对卢卡-托尼犯规,里贝里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韦希特没收。

  拜仁第14分钟取得领先,克洛斯突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韦希特 冷静横传,卢卡-托尼抢射空门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

德甲入球。
第18分钟,克洛斯突破造成拜因利希无奈犯规,罗斯托克队长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里贝里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韦希特勉强扑档。

  第24分钟,延森25码外劲射又被韦希特飞身扑出。拜仁第28分钟连续错失得分良机,首先是里贝里直传,克洛斯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韦希特用腿挡出。随后角球开出,延森混战中15码处抽射高出。第3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任意球传中,托尼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4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任意球传中,托尼远点6码处的捅射再度擦近角立柱偏出。第54分钟,卢卡-托尼回传,范博梅尔25码处的射门被没收。2分钟后,里贝里左路任意球传中,卢卡-托尼中路5码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拜仁第66分钟扩大比分,拉姆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的射门被韦希特勉强扑出,克洛斯补射破门。

  第69分钟,里贝里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被韦希特扑出近角。第74分钟,阿尔滕托普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第78分钟,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韦希特没收。第79分钟,索萨换下里贝里。第81分钟,阿尔滕托普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斯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2-3-1):1-卡恩;23-延森,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里贝里(79',20-索萨),31-施魏因斯泰格(74',8-阿尔滕托普);18-克洛斯(87',34-瓦格纳),9-托尼

  不来梅客场2比2惜平波鸿。不来梅在双方近4次交锋中取得全胜,近12次交锋10胜2平保持不败,波鸿上次主场取胜不来梅还是1998年9月的德甲联赛。第7分钟,主队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远射高出。1分钟后,谢斯塔克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维泽扑出。不来梅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3分钟,舒尔茨远射偏出。

  第15分钟,博罗夫斯基传球,迭戈25码处的射门被拉什图夫卡飞身扑出。第20分钟,罗森贝里传球,迭戈禁区外的射门再度被拉什图夫卡扑出。第22分钟,弗里茨传中,罗森贝里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迭戈头球摆渡,安德列亚森25码处抽射偏出。

  波鸿第30分钟错失良机,瑞典后卫孔卡传球,喀麦隆前锋埃帕莱禁区右侧14码处的左脚低射偏出近角。3分钟后,伊德贝尔连续两脚远射均偏出。不来梅第39分钟取得领先,马尔特里茨禁区内对萨诺戈犯规,迭戈一蹴而就。第45分钟扩大比分,迭戈左路任意球传中,萨诺戈7码处头球冲顶入网。

  波鸿第47分钟扳回一城,埃帕莱传球,谢斯塔克禁区右侧的首次射门被舒尔茨封堵,他随即在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波鸿2分钟后扳平比分,达布罗夫斯基右路传中,贝克曼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左侧左脚垫射入网。第59分钟,萨诺戈右路传中,丹尼尔-延森前点6码处鱼跃脚后跟攻门稍稍高出。

  第62分钟,申德勒换下罗森贝里。2分钟后,格罗特开出角球,谢斯塔克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萨诺戈混战中小禁区内的射门被拉什图夫卡奋不顾身没收。第76分钟,迭戈传中,丹尼尔-延森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博罗夫斯基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拉什图夫卡扑出。最后时刻,申德勒和默特萨克的威胁射门均被拉斯图夫卡漂亮扑出。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27-舒尔茨;16-安德列亚森,20-丹尼尔.延森,24-博罗夫斯基;10-迭戈;9-罗森贝里,18-萨诺戈

  柏林赫塔客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第31分钟,斯特雷特传中,希腊前锋阿玛纳蒂提斯头球破门。

  汉堡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汉诺威此前在双方近9场联赛交锋中5胜4平保持不败。第23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传球德容,荷兰中场传中,本杰明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斜射破门。

  比勒费尔德客场3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比勒费尔德上赛季首次在德甲中做客取胜沃尔夫斯堡。第38分钟,伯梅直传,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左侧斜射破门。第53分钟,伯梅长传两度助攻,艾格勒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第80分钟,艾格勒传中,南非前锋祖马的射门被扑出,基尔希补射破门。主队第84分钟挽回颜面,波黑前锋杰科右路传中,

罗马尼亚前锋拉杜头球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