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球迷如何收看英超 天空体育塞坦纳电视台分享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1: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英超自成立以来,就树立了电视转播收费的运营模式。默多克旗下的天空体育独家垄断英格兰本土的转播权,从1992年到2007年,天空体育一直是英超唯一的转播方。2007年,欧洲法院裁定天空体育不再拥有独家专利,竞争对手爱尔兰的赛坦纳电视台第一次分享了英超转播蛋糕,根据新合同,2007--2010三个赛季英超本土的转播价卖到了27亿英镑。

  尽管英超电视转播费呈几何级数增长,但凭借多年独家转播,天空体育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收益。公司年度的财务报告显示,天空体育目前拥有的订户数量超过800万,截至2006年7月,税前的年利润高达7.5亿英镑。

  以下是新赛季天空体育与塞坦纳电视台英超转播的内容安排和收费标准:

  天空体育 Sky Sports

  英超:92场直播,并在Football First中进行242场延播

  其他足球比赛:欧冠每周14场直播;70场其他比赛直播,包括英冠附加赛、西班牙甲级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国际赛。

  解说员:理查德·基斯,杰夫·斯泰林

  评球嘉宾:安迪·格雷,雷德克纳普,古力特

  收费:一个频道每月28英镑,两个频道每月34英镑

  塞坦塔体育 Setanta Sports

  英超:46场直播,时间在英国当地周六下午以及周一晚间

  其他足球比赛:苏超60场直播,79场蓝格子超级联赛(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直播;荷甲、

德甲、法甲和葡超比赛

  解说员:安格斯·斯科特,詹姆斯·理查德森

  评球嘉宾:麦克马纳曼,佩蒂特,谢伍德,莱斯·费迪南德,尼尔·沃尔诺克

  收费:9.95英镑每月可收看塞塔纳电视台的8个频道,9.95英镑可收看Freeview上的最好频道

  BT Vision网站

  英超:每月4英镑收看总共242场延播比赛;1.99英镑可选择收看延播比赛;每月12英镑可收看242场延播比赛及塞坦塔体育46场直播比赛。

  Virgin Media网站

  免费网站,可收看5分钟的英超比赛精华。周末的比赛在星期日半夜可以看到,周中的比赛在当日半夜可以看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