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球员整装待发:沃尔科特脱颖而出 辛克莱尔受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在鲁尼之后,年轻球员似乎难有出头,本赛季会有什么改变吗?不少18、19岁的孩子整装待发。

  沃尔科特

  阿森纳,前锋,18岁

  沃尔科特应该忘掉2006年世界杯的甜蜜回忆,学会在阿森纳正常地长大。必须承认,沃尔科特依然是英格兰最令人兴奋的天才之一,在亨利的影子移开后,只要温格给他足够的空间,他有可能脱颖而出。

  辛克莱尔

  切尔西,边锋,18岁

  在斯坦福桥的超级明星阵容中,只有特殊的年轻天才能够挤进去,但辛克莱尔做到了。这位快如闪电的边锋令穆里尼奥赞不绝口,上赛季足总杯上对普茨茅斯队的精彩进球,也让人看到了他的潜质。新赛季辛克莱尔领到了一队的17号

球衣,这意味着阿布时代的第一位青训营成品正式出炉了。

  本特纳

  阿森纳,中锋,19岁

  在温格作决定卖掉亨利时,这位从伯明翰回归的丹麦小伙也许是一小部分原因。无论是控球还是在空中争夺,本特纳都很有能力,而且他已经是丹麦国家队稳定的国脚,在新赛季前阿森纳的热身赛中也有出色表现,阿德巴约该小心了。

  德尼尔森

  阿森纳,前卫,19岁

  技术细腻的巴西人是该国U19队长,他有在阿森纳中场立足的一切素质,很可能成为继吉尔伯托之后,又一个在阿森纳取得成功的巴西人。德尼尔森的传球能力极为出色,他被阿森纳球迷戏称为“酋长球场的珍珠”。

  里查兹

  曼城,后卫,19岁

  无论是打右后卫还是中后卫,里查兹表现都很自如,这位全面的曼城后卫看上去比他的年龄要成熟得多,而且已经拥有了国家队的经验。本赛季,在一大帮外籍雇佣兵中间,里查兹很可能得到埃里克森的重用,为自己加入豪门提速。

  沃恩

  埃弗顿,前锋,19岁

  沃恩刚出道就创造了英超的历史,他超越师兄鲁尼,创造了英超最年轻进球者的纪录。上赛季在经历了严重伤病后,复出的沃恩有极为出色的表现,目前埃弗顿已经和他签约到2011年,这个赛季,沃恩将显示更多“鲁尼第二”的素质。

  贝尔

  热刺,左后卫/左前卫,18岁

  热刺为了得到贝尔,甚至愿意支付总额为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位天才的左脚球员也是

曼联非常希望得到的目标,他是威尔士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和进球者,而且任意球技术极为出众。这个赛季,贝尔将有机会证明热刺没有哄抬物价。

  G·巴恩斯

  德比郡,前卫,19岁

  巴恩斯是英格兰U21队的重要成员,位置是中场,他有着打进关键进球的天生嗅觉,上赛季德比郡升入英超,巴恩斯扮演了重要角色。也许这个赛季德比郡降级,却能给巴恩斯的未来划出一道新的光芒。

  阿尼切贝

  埃弗顿,前锋,19岁

  埃弗顿似乎能涌现很多年轻的锋线天才,从最早的鲁尼,到如今的沃恩和阿尼切贝。这位出生于尼日利亚的前锋上赛季已经成为古迪逊公园的宠儿,他的速度和力量令人印象深刻。和沃恩一样,他为自己赢得了一份长期合同,为新赛季的爆发做好了铺垫。

  姆安巴

  伯明翰,前卫,19岁

  布鲁斯在夏季迫不及待的第一个签下姆安巴,足以说明前阿森纳球员的潜质。上赛季姆安巴租借在伯明翰效力,是该队升入英超的主力。这位英格兰U19队的核心,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是中场不知疲倦的

发动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