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传奇:国家队选材不好 梅西将成2010世界杯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8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巴尔达诺日前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阿根廷人民的掌上明珠“小跳蚤”梅西,他这样说到:“梅西有成为一个伟大的领袖的天赋,但是在美洲杯上当我们需要他来做出点什么的时候他没有做到,在决赛中他被对手抑制了,在他被重兵看住的时候我们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但是不管怎样,他还年轻,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他将成为国家队的领袖。”为什么巴尔达诺要这样说?“因为他还年轻,他可以做到很多,他拥有出色的技术,但是南非世界杯之后才是他成为我们球队领袖的最佳时机。”对于2006年世界杯的出局,巴尔达诺说:“我们没有必要再去探讨为什么佩克尔曼没有在与德国的比赛中使用梅西,有人猜测也许当时梅西的身体状态不好,但是我相信教练组肯定有他们的理由。我们的球队需要进步,我们没有必要在这些小的问题上纠缠。”

  记者:观看美洲杯的比赛了吗?

  巴尔达诺:是的,我看了很多场比赛,没有看全部的,但是我确信我看的这些比赛足够让我能得出我的看法了,我觉得我们在一些位置上征召的球员都特点过于类似,当进行换人的时候就会不能产生很好的效果,大家的比赛风格都是一样的,缺少一些变化的元素,此外,我觉得我们需要为2010年

世界杯做些考虑,举个例子,像是后卫,我们就可以找些新的球员来锻炼一下,但是找谁,我真的不知道。

  记者:您认为巴西莱适合继续执教吗?

  巴尔达诺:当然,为什么不?他经验丰富,而且相比较于以前有很大进步,他一直在这个位置上努力工作并且有些决策做得不错,当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一定只是教练的问题,我们也应该找找其他方面的原因。

  记者:为什么我们的成年队不能像青年队那样得到冠军呢?

  巴尔达诺:因为现在的球员都太急于出国比赛,当78年世界杯之后,帕萨雷拉跟我说他会在82年世界杯之后去欧洲踢球,但是现在有很多年轻人甚至连国家队都没有亮相就已经出去踢球,我的观点是,一个球员必须要在去欧洲之前至少参加100场比赛,国家队选择球员的时候要选择那些在每个阶段都表现出色的球员。至于我过早出去只是因为经济原因,这大家都知道。

  记者:我们缺少冠军是因为后马拉多纳时代的问题还在继续影响着我们吗?

  巴尔达诺:如果国家队总是拿不到冠军,我不认为是因为我们处于后马拉多纳时代的原因,如果得不到想要的荣誉肯定有他自身的原因,举个例子,想得到世界杯,那需要我们的球员都处于极佳的状态,82年的世界杯参赛成员很多都来自于78年的冠军成员,甚至肯佩思和马拉多纳当时都在队中,尽管一个已经快退役而另外一个才刚刚起步,但是我们82年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夺冠,78年的时候我们拥有状态最好的肯佩思,他的同伴也都处于极高的水平,86年也是类似,我们当时拥有最出色的迭戈和很多处于巅峰状态的球员,我们得不到冠军并不是因为我们处于后马拉多纳时代。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