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称郑智是夏季头号转会 球迷赞ZZ最完美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在得知郑智加盟查尔顿后的第一时间,记者马上拨通了查尔顿俱乐部老熟人、新闻官简内特·厄尔女士的电话。“是的,自从俱乐部宣布了这一消息之后,我的电话几乎就没有断过”,简内特向记者“抱怨”道,不过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他是俱乐部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一笔转会交易,他的到来肯定是对球队的重要补充。”

  不过当记者提出要就郑智转会采访查尔顿主教练帕度时,简内特却委婉地表示无法协助:“首先我们虽然宣布了ZZ的加盟,但在他抵达伦敦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之前,帕度教练绝对不会接受任何关于ZZ的采访。况且我们在本周六还有一场重要的英冠揭幕战,从时间上来说帕度也没有接受采访的空闲。”好在简内特最后善意地提示,俱乐部官方网站将很快代为探探帕度的“口风”,随后就将对外公布主教练对这一交易的个人评论。

  于是在英国当地时间9日中午,查尔顿官网上就刊登了一篇名为《伊奇,郑智,帕度忙翻天》(Izzy,ZiZi,Pardsgetsbusy)的报道,其中我们的老朋友帕度终于就郑智加盟敞开了心扉:“ZiZi上赛季就已经是我们一员,如今他再次加入我们征战英冠,绝对是对我个人、整个球队乃至全俱乐部的振奋。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让他归队,我要让他尽快地融入到我们全新的阵容当中。”只可惜,帕度的愿望最快也要下周才能实现。

  “很多人在幕后为了这笔交易的达成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帕度继续表示,“我谨代表我自己向这些人以及山东

鲁能俱乐部表示由衷的感谢,没有这些这笔交易就不可能成功。”就在同一篇报道里,查尔顿官网透露,本队实际上是击败了“来自数家英超俱乐部的竞争”,这才确保了上赛季9号的加盟,而就在不久前,国内媒体还流传过鲁能不想郑智参加欧洲次级联赛、而希望他留守山东帮助球队夺取中超冠军的消息。

  其实与俱乐部方面的兴奋一样,查尔顿球迷也普遍对郑智的正式加盟表示欢迎和振奋,在俱乐部主要球迷网站CharltonLife.com的论坛上,网友Paddy7就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消息”,而ZZ也将是“一个完美的强援”:“虽然上赛季他曾经错过几次门前得分良机,但不要忘了当时球员们承受着多大的保级压力,况且达伦·本特不也一样浪费过机会?我认为他的全情投入和卓越的控球能力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当然球迷当中也有怀疑的声音,在查尔顿球迷论坛addickted.net上,网友Madz则提出,“查尔顿球迷现在需要看到的是一名后腰,而不是像ZZ这样的进攻中场,如果ZZ可以扮演好后腰角色的话,那么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算是物有所值,否则真的是一种浪费”。

  对于这一点,来自同一论坛的CAFCAlex针锋相对地写道:“如果你没怎么看过他的比赛,那你哪来资格评论ZZ?事实上查尔顿在季前热身中已经表现出很好的防守水准,因此增加一名有创造力的进攻中场是件好事,尤其在我们已经拥有了许多进攻型边路球员的前提下。”此外还有球迷就郑智背后巨大的商机感到振奋,Charlton-Life.com论坛上的mart77就表示:“等他签约以后,是不是我们今后每场比赛都有

电视直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