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全程视频直播英超第一轮 全面放送精彩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新赛季英超将全面打响,新浪网将震撼推出英超视频直播,广大球迷通过新浪网的视频直播大厅可以观看到英超每轮全部10场比赛,全赛季380场比赛的现场视频直播,并且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单场比赛进行观看,新浪网同时将邀请知名英超专家和评论员为球迷解说比赛。在直播页面中更提供互动聊天功能,您可以与天南地北的球迷共同聊球,一起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星加油。球迷每轮赛后还将欣赏到比赛的精彩点播。

  火热关注: 直播大厅 售票中心 收视疑问解答

  视频直播,场次选择,赛事预告,热点推荐,在线交流,精彩点播,新浪英超视频直播将提供立体化的英超赛事转播,带给球迷最前卫的观看方式,最刺激的赛事享受。

  新浪英超第一轮视频直播表直播大厅>>>

   第一轮比赛对阵 直播日期 开球时间   解说嘉宾
桑德兰 VS 热刺 07-8-11 19:45:00 苏东、李元奎
埃弗顿 VS 维甘 07-8-11 22:00:00  
德比郡 VS 朴茨茅斯 07-8-11 22:00:00  
米堡 VS 布莱克本 07-8-11 22:00:00  
西汉姆 VS 曼城 07-8-11 22:00:00 苏东、李元奎
博尔顿 VS 纽卡斯尔 07-8-11 22:00:00 董路、周枫
维拉 VS 利物浦 07-8-12 00:15:00 苏东、李元奎
阿森纳 VS 富勒姆 07-8-12 19:00:00 苏东、李元奎
切尔西 VS 伯明翰 07-8-12 20:30:00 苏东、李元奎
曼联 VS 雷丁 07-8-12 23:00:00 周亮、苏东

  (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

  收看提示:为确保正常观看,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正常收看新浪直播的PC软硬件和网络条件分别是:

  使用Windows2000或以上版本操作系统,推荐Internet Explorer5.0以上版本,并安装Media player9.0或更高版本的播放器。推荐CPU至少在1GHz以上。正常收看视频的网络条件最低为512K ADSL用户。

  二、请确定您的机器安装了Media player9.0或更高版本的播放器请(点击此处下载Windows Media Player9.0),并且要求升级安全组件。(如果您的机器里没有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的DRM组件,在观看经过RM加密的视频时,播放器会自动提示您进行组件下载。此项功能由微软提供,进行此项功能下载仅需要几十秒的时间。该组件只需要下载一次,此后再观看任何加密视频都无需重新下载即可直接观看。)

  三、观看前请确保您的机器安装了新浪直播插件。(点击此处安装最新版本播放插件)

  更多疑问,请关注收视疑问解答>>>

  四、票务提示购票中心>>>

  门票类别:

  单场比赛门票(3.8元),可以用于观看任意一场英超2007-2008赛季的网上直播。

  包月比赛门票(38元),可以用于观看从指定日期开始31天内的英超全部场次的网上直播。

  全赛季比赛门票(380元),可以用于观看2007-2008赛季英超全部场次的网上直播。

  购票方式:

银行卡购买,手机短信购买等多种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