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董方卓闪开防守精彩过人 雷霆射门曼联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24  新浪体育
视频-董方卓闪开防守精彩过人雷霆射门曼联告捷
(点击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坛的热身赛中,曼联队在客场以3-1击败了皮特堡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代表曼联队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第72分钟射进了自己来到曼联队以后的第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中比赛第77分钟,董方卓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表演时刻,他以娴熟的个人技巧盘带,在前场获得了空间后,以一个准确的拉球过人,闪开射门空挡后,巧妙射门打死角攻破了泰勒把守的球门,让这名替补门将目瞪口呆。这也是曼联队本场比赛第三次得分。

  此外董方卓还在下半场比赛有帮助本队射进了第二个进球,他在角球进攻重后点接应射门,但是被门将拍了一下,董方卓举手示意球已经过了门线,不过比赛继续,队友门前补射得分。

  本场比赛无疑是董方卓在来到

曼联队以后,发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不但自己有一次精彩的进球,还给队友送上了漂亮的助攻,相信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会有助于董方卓继续在球队中确立自己的位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