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杯-科特布斯点球落败无奈出局 邵佳一无缘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经过点球大战以7-8负于德乙的埃森队,无奈的被淘汰出局,连续两年德国队都只踢一场就离开。中国球员邵佳一没有出场。

  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试验了4-4-2阵型,比赛第9分钟科特布斯队前锋基奥约破门,但是下半场第48分钟主队布兰迪将比分追平。加时赛埃森再次得分,而科特布斯队前锋兰吉洛夫在第113分钟再次将比分追平。两队开始互射点球,结果科特布斯队7-8的总比分被淘汰。

  由于德国杯的过早出局,科特布斯队将全力备战

德甲争取本赛季能继续保级,而中国球员邵佳一近期在球队中进行着体能恢复训练,下周邵佳一将重新回复有球训练并为德甲着手准备。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