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00万天才加盟仅计划一角 AC米兰又成功购下全能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00万欧元,比起当年的卡卡,AC米兰这次在帕托身上下了血本,而帕托的家庭也很看重这次机会,他的父母,以及从帕托10岁时起就开始照顾他的保姆,都从位于巴拉纳的住处赶来会见了正在完成签约的AC米兰官员布拉伊达,他们将一起前往米兰,看来,与之前所说的“帕托在国际队踢到赛季结束,然后加盟AC米兰”不同,他将直接加盟AC米兰,在上半赛季随队训练,打友谊赛,下半赛季正式进入一线队中。

  40岁的科斯塔库塔退役,17岁的帕托加盟,AC米兰的平均年龄狠狠的削去了近1岁,加利亚尼在夏季之前就已经说过:“我们这几年的工作是降低球队的平均年龄。”2200万欧元引进帕托,这只是一个开始,在三条线上,AC米兰都有未来的打算。

  门将位置上,

AC米兰青年队的17岁小将多纳鲁马被格外关注,17岁即有1米97的身高,90公斤的体重,多纳鲁马的发展前景被行家看好,上赛季这位出生于那不勒斯的小伙子代表AC米兰的U-17青年队夺得了该年龄组青年联赛的冠军。年轻的波兰门将米希凯维奇日前已经加盟了AC米兰。此外,据河床的官员透露,AC米兰仍在关注着目前已经被拉齐奥收购的22岁阿根廷国门卡里佐。

  后卫线下赛季会有马尔蒂尼退役,卡福、塞尔吉尼奥、法瓦利同时合同到期,大换血在一年后势在必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恩波利23岁的拉吉将在下赛季加盟,他能够打后防线任何位置,AC米兰为此花费了安东尼尼、波济、阿巴特三位小有名气的年轻人的一半所有权交换。19岁即在意乙阿雷佐队打上主力的拉诺奇亚是紧接着的一个目标。而在关注名单中,阿根廷河床的边后卫费拉里、在切尔西并不得宠的巴西国脚阿莱士,巴西博塔福格队21岁的后卫利马。此外,AC米兰已经把青年队的达米安调入了一线队中,今年18岁的达米安原本是从四线队破格调入二线队,现在又破格进入了一线队,他上赛季就曾经代表一线队在联赛中出场,是继马尔蒂尼之后,在联赛中出场的最年轻的AC米兰球员。此外,卡卡的弟弟迪甘目前也在一线队接受考察,这位22岁的巴西后卫上赛季是意乙第五名球队里米尼的主力,身高1米93,身体素质出色。

  中场方面,AC米兰暂不需要大手术,已经逐渐开始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古尔库夫是未来的希望,此外,前腰位置上,迪-詹纳罗已经开始在意乙的博洛尼亚扮演重要的角色,博洛尼亚的主教练表示:“他是个天才球员,我们希望展现他的价值。”

  前锋线上帕托的加盟是新老更迭的第一步,而AC米兰真正看好的不是目前从二队调入一线的奥巴梅扬,而是上赛季埃瓦尼率领的90年龄段的青年队夺得青年联赛冠军的头号射手,在决赛战胜热那亚队上演帽子戏法,曾经连续6场打进11球的帕罗斯奇,他也是

意大利U-17青年队的主力射手,他在意大利U-17青年队的搭档,来自热那亚的弗雷斯蒂耶里,本赛季已经被
锡耶纳
花费100万欧元买断了一半所有权,有了征战意甲的机会,而由于是在AC米兰,帕罗斯奇还需要以在二线队的出色表现吸引安切洛蒂的眼球,不过用埃瓦尼的话来说:“他是一个巨星肧子,早晚会大放异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