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AC米兰机场相遇现震撼一幕 卡卡竟登上皇马大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
与AC米兰机场相遇现震撼一幕卡卡竟登上皇马大巴(图)
卡卡登皇马大巴与门迪纳寒暄

  新浪体育讯 这个世界有种东西说不上它应该是叫缘分还是巧合。昨天,皇马和AC米兰的班机前后脚抵达莫斯科,两支球队要在这里参加铁路杯邀请赛。AC米兰的飞机比皇马晚到10分钟,出关时卡卡和卡福走在队伍最前头,结果呢?他们竟然登上了皇马的大巴!

  可等一上了大巴,卡卡发现情况不对,车上坐的都是皇马球员,他一下笑了起来。皇马董事门迪纳也笑着说:“怎么啦,都等不及要来皇马了?”卡卡不好意思的回答:“我们上错的大巴。”卡福接过话茬说:“是我登错了大巴,而你没有好不好?”车内一片哄笑。

  卡卡红着脸走下大巴,门迪纳随即送他下车,两人在车门口握着手寒暄起来。“再见。”门迪纳笑着跟卡卡道别。卡卡嘴吧一抿,说道:“再见?不,我们很快还能见面。”由于当时

皇马的大巴并未开车,车门口聚集了很多西班牙记者,以上的一幕被详细记录了下来。

  本次邀请赛,皇马首场比赛对手是火车头队,而

AC米兰则与埃因霍温相遇,如果双双胜利两队还有交手的机会。皇马和AC米兰这次不会在莫斯科有什么实质性的谈判。加利亚尼没来,布拉伊达去了巴西,卡尔德隆和桑切斯也没来,米亚托维奇和加利亚尼在莱科接触过一次。皇马对于卡卡的追逐,远还没有结束。(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