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三大前锋齐伤拉响警报 红黑阵中杀出"第四把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抵达莫斯科的球员有20人,但三位前锋罗纳尔多、因扎吉和吉拉迪诺却并不在其中,三人缺席的理由是同一个:伤病。

  罗纳尔多是在训练中拉伤了小腿,因扎吉由于左大腿的伤势,对莱科的热身赛就没有打,吉拉迪诺则是手术刚刚结束处于恢复期。今晚对埃因霍温的比赛,AC米兰已经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在锋线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小将奥巴梅扬不得不顶在前面出任单箭头,无论他本场表现如何,接下来一场比赛,奥巴梅扬也将首发,因为安切洛蒂没有其他的选择。

  这是一个警报,在帕托1月份加盟之前,

AC米兰的前半赛季恐怕会频繁遇到相同的问题。固然说如果三个前锋都健康的话,AC米兰的前场配置是完全够用的,但问题在于,罗纳尔多和因扎吉年龄都已经大了,而且身上都有严重的旧伤,因扎吉上赛季就是个“长期伤号”,三个前锋当中,唯一一个不容易受伤的只有吉拉迪诺,但如果赶上吉拉迪诺一向不擅长的欧洲
冠军杯
,罗纳尔多和因扎吉又打不了,AC米兰的麻烦就大了。

  当然这对AC米兰是个警报,对奥巴梅扬却是个机会,这位20岁的法国人以19个进球成为了上赛季AC米兰在青年联赛中的头号射手,而且在贝鲁斯科尼杯还利用5分钟的出场机会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这回他有了充分的表现机会,如果能够抓住机会打出来,在AC米兰新赛季的阵容中扮演一个主力替补的角色也说不定。

  附:AC米兰对阵埃因霍温首发:

  门将:迪达

  后卫:奥多、内斯塔、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

  前腰:卡卡、西多夫

  前锋:奥巴梅扬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