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自曝一项神秘条款 曼联为出走的天才铺好回归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31  新浪体育
弗格森自曝一项神秘条款曼联为出走的天才铺好回归路

未来的某一天跑回老特拉福德?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极力挽留下依然没能保住罗西,意大利小将以600万英镑的身价远走西甲,曼彻斯特媒体一片惋惜声。谁知不到24小时后情况又发生了微妙变化,罗西有可能重返老特拉福德!

  今天罗西通过了比利亚雷亚尔的体检,转会手续正式完成,不过弗格森对太阳报说,曼联在合同里加了一句特殊的话。“我们在合同里写上了一个条款,也许未来某个时候他会回来。”

  罗西与比利亚雷亚尔签约六年,曼联可能拥有优先签约权,也可能在中途支付一定数量的转会费买回意大利人,就像切尔西将克雷斯波租借给国米时留的一手。弗格森没有说出更多细节,这属于商业秘密,不过球迷们知道有这样的条款嵌在合同中应该会很欣慰。

  “希望罗西一切顺利,我们都相信他能在比利亚雷亚尔有出色发挥。”弗格森为爱徒送上祝福。“同意他离开,做出这个决定很困难。我跟他谈了很多次,努力说服他相信自己在

曼联会有很多机会,我告诉他应该更耐心一点。但是有过上赛季租借其他球队取得成功的经历后,他希望能成为主力,每周都能上场。”显然弗格森无法满足他的要求,只能同意放走他。

  曼联遗憾失去了一颗新星,不过弗格森手下还有其他希望,输给国米后爵爷确认哈格里维斯和安德森的处子秀日期已经敲定,两人将在周五与英甲球队的热身赛中登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