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收购卡卡受阻激活另一转会 真正10号能补四将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25  新浪体育
皇马收购卡卡受阻激活另一转会真正10号能补四将不足

齐达内接班人接过法国大旗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俱乐部高层这一段时间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一方面,罗本和德伦特的转会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尤其是罗本的转会,更是一刻都不能放松,另一方面,收购一位创造性中场的行动也进入了攻坚阶段。

  皇马在赛季前的第二场热身赛中0比3惨败给德甲下游球队汉诺威96,这不但让皇马球迷震惊,就连对舒斯特尔非常信任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坐不住了,他要求德国人做出解释。

  舒斯特尔的解释当中,除了球队体能欠佳,新旧球员欠缺磨合之外,特意强调了引援的不到位,尤其是左边锋和一名10号球员,更是到了非买不可的地步。对斯托克港的比赛之后,舒斯特尔就明确表示,皇马欠缺一位巴拉克类型的能传最后一传的人,不料,媒体只听到了巴拉克这个名字,却忘记了巴拉克后面还有“类型”这个单词,于是,媒体上到处都是皇马要收购巴拉克的消息,还有人煞有其事地编出了巴拉克的转会价格:4000万欧元。

  媒体的传言弄的舒斯特尔很恼火:“巴拉克是我喜欢的球员,但我没说我们要收购他。这样的消息让我吃惊,因为媒体完全曲解了我的意思,我只是拿他打个比方罢了,他与切尔西有合同,我们不可能去签他。”但舒斯特尔特别强调了一条:“我们要签约的10号,水平不能比巴拉克差。”

  惨败给汉诺威96的比赛,媒体批评

皇马既没有边路也没有大脑,而舒斯特尔也在盼望着一位能精装传球,会主罚任意球的人的到来,德拉佩纳、里克尔梅都曾进入皇马视野,但因为他们各自的弱点而被排除。引进卡卡方面,尽管皇马不时抛出亿元大单,但却始终没有看到可能性,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必须要解决好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于是,一个被皇马看来可以部分代替卡卡的名字出炉了:法国人萨米尔·纳斯里,一位被称作“齐达内二世”的年轻球员。

  纳斯里之所以被“称作齐达内二世”,是因为他与齐达内有着太多的共同点。比如,纳斯里也是阿尔及利亚移民后代,也在马赛北部长大,也是17岁步入职业生涯,也是19岁进入法国国家队。在技术上上,纳斯里与齐达内也存在一定的相似性,控球和传球能力都很出色,把握节奏能力很强,而且球风还都带着优雅。纳斯里的偶像是齐达内,去年,也是齐达内把法甲“最佳新秀”的奖杯颁发给了纳斯里。能到齐达内效力过的皇马效力,是纳斯里一生的梦想。

  齐达内离开后留给法国国家队的空洞,已经被纳斯里部分地修补起来了,正是这一点,让皇马看好纳斯里也能修补齐达内留在伯纳乌的空洞。事实上,皇马对纳斯里感兴趣不是一天两天了,只是他们的视野很长时间都被卡卡所遮蔽。据悉,皇马高层已经四次近距离观察纳斯里了,其中三次是法国国家队的比赛,另外一次是法甲联赛的比赛。

  皇马收购纳斯里的行动已经启动,舒斯特尔对这个操作也非常看好。尽管皇马队内有古蒂、格拉那罗、德拉雷德和加戈等球员,但他们都不怎么让舒斯特尔满意,舒斯特尔期待一位真正的10号的加盟。为了防止马赛坐地起价,皇马方面做得非常谨慎,米贾托维奇希望能以1200万到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纳斯里挖到手。(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