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隆用亲身经历严重警告特维斯 征服曼联究竟难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18  新浪体育
贝隆用亲身经历严重警告特维斯征服曼联究竟难在哪

贝隆留下一段失败的曼联回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已将特维斯当作自己人,解决转会纠纷后摆在他面前的将是双重任务,一,帮助曼联卫冕,二,为阿根廷人正名。老大哥贝隆却给特维斯泼了一盆冷水,他说在曼联枪炮多玫瑰少。

  2001年夏天贝隆带着2810万英镑的天价从拉齐奥转会到曼联,创造了当时英超转会新纪录。然而尽管他随后成为曼联冠军队一员,但还是在2年后郁闷出走,加盟了刚刚崛起的切尔西。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警告同胞,“就算你是超级球星,到了曼联要想得到认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球员选择离开,因为在那里必须承受巨大的、一成不变的压力。到时候特维斯就会发现,在曼联,每件事都跟在西汉姆不一样。”

  海因策透露他在美洲杯期间向特维斯传授了很多在

曼联比赛和生活的经验,显然特维斯也向贝隆请教过,与海因策鼓励为主的方向截然相反,巫师给出了不少逆耳忠言。“老特拉福德周围的嘴很苛刻。如果运气来得快,前景就会比较乐观,反之如果是麻烦先来,那么想扳回来就不太容易。”

  “在那里只有第一才算成功,第二名都是失败,这种理论深深印在每个人脑子里,它会给你带来压力、打乱你的节奏。美洲杯期间我跟特维斯聊了好几次,我对他说你能在西汉姆成为英雄,但是在老特拉福德很难做到。”

  想起自己在英格兰的失败经历,贝隆感慨一声:“阿根廷球员在英超踢球不容易。上赛季特维斯在沉寂几个月之后最终爆发出来,不过他还需要踢更多比赛,进入曼联初期,他需要弗格森更多帮助。”

  贝隆为曼联踢了51场比赛打进7球,成绩单甚至可以用惨淡形容,然而切尔西经历还不如曼联,他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被阿布买走,却只为蓝军上阵14次,随后他回到意甲加盟国米。“不管是在曼联还是在切尔西,我都感觉不舒服。”贝隆说,“不知道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当初到达西汉姆的时候感觉如何,那里更适合他们,在曼联,特维斯将会发现一切都变得更困难。”压力并不是绝对坏事,C罗也是在重压下将局面完全扭转,所以贝隆最后没忘了鼓励特维斯,“即将面对的严峻挑战,会跟加盟曼联一样令人热血沸腾,我会告诉他所有我知道的关于老特拉福德、弗格森和球员的事情。”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