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足坛巨头炮轰罗纳尔多 世界杯时竟喝酒到天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6:39  新浪体育
巴西足坛巨头炮轰罗纳尔多世界杯时竟喝酒到天亮

巴西被法国挡在四强外后的罗尼

  新浪体育讯 阿德酗酒不是秘密,罗纳尔多花心更不是新闻,但罗尼因喝酒挨批却鲜有耳闻。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罗纳尔多的“老敌人”、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再次炮轰罗尼,并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正值巴西足协在苏黎世递交申办2014年世界杯材料期间,特谢拉在接受一家巴西国内报纸采访时说:“去年世界杯的一个比赛日,有些球员竟然喝酒喝到天亮,清晨4点至6点间才回到酒店!”尽管特谢拉不想说出这些酗酒球员的名字,但罗纳尔多却未被放过。

  显然,卫冕冠军在去年

世界杯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最终在1/4决赛被慢热的法国挡在半决赛之外。然而,罗纳尔多凌晨酗酒就是在那场比赛前。在与法国的比赛里,罗纳尔多首发打满全场,除了收获一张黄牌外,全场如同梦游。如果人们对那场比赛的印象深刻,应该记得都有哪些球员发挥失常,除罗尼外,还有卡福、罗伯托-卡洛斯、小儒尼尼奥和罗纳尔迪尼奥,这些球员中应该就有和罗纳尔多喝酒的“罪人”。

  “怎么能让一位体重达到98公斤的球员去参加世界杯?看看现在的邓加是怎么做的吧(上任后从未征召过罗纳尔多一次)。去年罗纳尔多已经30岁了,到了下一届他又会是几岁?所以我不得不说,我们不再需要他,巴西队要的是另一个罗纳尔多。”特谢拉说。

  与此同时,特谢拉再次抨击了巴西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前安营扎寨瑞士的做法,“公开训练”并不是第一次为人诟病了,卡卡等巴西球星在这一年里已提到了很多次。“为什么让邓加取代了帕雷拉?因为巴西队需要纪律,这是邓加的工作。”显然,特谢拉对巴西队内个别大牌的散漫作风恼火依旧。

  (KING SHO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