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竞争对手并非美国神童 阿根廷杀手刚获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6:16  新浪体育
于大宝竞争对手并非美国神童阿根廷杀手刚获世界冠军



于大宝竞争对手并非美国神童阿根廷杀手刚获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本菲卡队官方宣布球队将引进三名新球员,他们将引进美国前卫阿杜,阿根廷前锋安赫尔-迪-马里亚以及边后卫安德雷斯-迪亚兹。上周该地刚刚以创俱乐部纪录的价格卖掉了核心前卫西芒。

  阿杜的到来吸引了媒体的目光,美国神童少年成名,但是如今终于从本菲卡得到了登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机会。有消息称阿杜会和于大宝竞争,但是从两人的风格来看,阿杜是前卫,于大宝是前锋,竞争关系不大。

  反而是看起来名声不大的阿根廷人可能成为于大宝的竞争者,本菲卡队签阿杜花了100万欧元,从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签下马里亚花费了600万欧元,这名球员不久以前随同阿根廷20岁以下青年队在

世青赛上获得世界冠军,这次大赛中身穿18号
球衣
的马里亚射进3球助攻2次。

  目前本菲卡队的锋线上主力前锋是巴拉圭国脚卡多索,刚刚加盟的阿根廷前锋贝尔格西奥看起来还没有完全融合进俱乐部。曼托拉斯状态并不是很好,努诺-戈麦斯一直没有很好的恢复,俱乐部引进马里亚,加强锋线的目的非常明显。

  两名阿根廷人已经开始随同本菲卡队进行训练,于大宝在训练中就和自己的对手面对面,不过看起来他已经比较适应这种竞争的日子。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竞争随时存在,何况是本菲卡这样的豪门。

  对于新队友,于大宝提到,“竞争是肯定有,没有办法,自己必须去面对。我估计他们主要是顶替西芒离队以后的位置,如果我们打433的话,估计球队已经有八个前锋球员。这三个球员已经跟队训练了,马里亚是前锋也能踢前腰,迪亚兹是靠边的前卫和后卫。”

  面对这样残酷的竞争形势,于大宝期待着能尽快在训练中调整状态,在周末的热身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来,新赛季临近,竞争者增加,他面临着格外严峻的考验。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