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几番试图和解被齐达内拒绝 我也是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9:28  新浪体育
马特拉齐:几番试图和解被齐达内拒绝我也是牺牲品

世界杯红牌一幕

  新浪体育讯 有些事情是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泯灭的,一年前世界杯决赛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的一幕曾让全世界愕然,一年之后,马特拉齐承认他曾数次试图安排与齐达内的会面,但是都被齐达内断然拒绝了。

  “我自己已经完全平静了,我曾经几次尽可能想和齐达内碰面,想让一切都成为过去,但是他拒绝了,这是他的问题。”马特拉齐今天在接受德国一家体育杂志采访时说道。去年七月份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之后被红牌直接罚出场,最终法国队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意大利队,失去了继1998年之后再度捧杯的机会。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

世界杯赛后宣布齐达内被禁赛三场,并罚款7500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25瑞士法郎),而马特拉齐因出言不逊也被禁赛两场并处以5000瑞士法郎的罚款。由于齐达内已经退役,因此禁赛实际上只对马特拉齐有影响。“很明显许多人都认为我是侵略的一方,但是何齐达内一样,我也受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马特拉齐依然为自己成为千夫所指感到不公。

  马特拉齐在接受采访时再度披露了一个之前不为人所知的细节,他称“某个处于足坛权力巅峰的人”命令对自己实施了禁赛两场的处罚,不过马特拉齐没有指出这个人的名字。言下之意,马特拉齐认为自己是国际足联的牺牲品,自己本不应该受到处罚。

  世界杯结束后,齐达内指责马特拉齐在比赛中漫骂自己,并侮辱了自己的家庭。这也使得马特拉齐更加成为众多球迷眼中的“匪徒”,甚至被认为是不可原谅的,因为他“毁”了一代球王的谢幕演出。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