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出售必留之人埋危险伏笔 鼎盛杀气背后有最糟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57  新浪体育
曼联出售必留之人埋危险伏笔鼎盛杀气背后有最糟可能

弗格森最终还是没能留住他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言之凿凿的说罗西不会走,“罗西在帕尔马16场比赛中打进9个球,大多数人认为是罗西帮助帕尔马成功保级……他和皮奎绝对会归队,和曼联一起面对下赛季。”五天后老爵爷的话成了“谎言”,今天凌晨曼联官方宣布出售罗西。

  罗西走了,原本就显得人丁稀薄的曼联前锋阵营又少了一个。另一个在老特拉福德郁郁不得志的前锋史密斯也在离队边缘,弗格森说:“我们收到了一些俱乐部的询问,史密斯自己想踢主力。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有可能,还没有什么已经决定的。”最新消息是纽卡斯尔对曼联人很感兴趣,再加上埃弗顿、米堡,前利兹宠儿不愁新东家。

  一个走了一个将走,连续的减员让特维斯成为球队“必购之人”,事实上正是因为

曼联已将特维斯视为自己人,才同意出售罗西和史密斯,弗格森说:“我很有信心,特维斯最终一定属于曼联。”但是他们确实是在冒险,至少是拿赛季开局冒险,据最新消息称西汉姆指控特维斯在合同上的签名是伪造的。整个转会事件将在8月22日召开为期3天的听证会,而本周末曼联就要跟切尔西争夺慈善盾,这是一场关于士气和信心的比赛,一周后英超正式揭幕,显然近期特维斯不可能助曼联一臂之力,就算他能赶在8月31日前完成转会,也将错过曼联卫冕之路的前五场比赛。“特维斯的事情拖了又拖,难免令人失望。”弗格森说。

  话题回到曼联前锋上,弗格森确认索尔斯克亚和萨哈赶不上慈善盾赛,能否赶上英超还是未知数,史密斯可能在转会截止前出售,那么最糟糕的情况是曼联在开局阶段只剩鲁尼一个正牌前锋可用。弗格森几天前还在兴高采烈说“球队今夏壮大了队伍,抗伤病能力增强”,如今却只能面对锋线独苗的窘境。

  让弗格森欣慰的是曼联前卫线在热身赛中显示出了强大攻击力,4场比赛进15球,但也有隐患,斯科尔斯受伤休战一个月,纳尼也不能说完全健康,他很可能无法参加明天凌晨曼联与国米的热身赛,哈格里维斯刚刚恢复训练,安德森参加了美洲杯延长假期,到时候真正能用的可能还是上赛季的老班底,C罗、吉格斯、卡里克以及弗莱彻等。如果再遭遇伤病,后果还会更糟。

  与去年夏天出售范尼比起来,出售罗西实在不是大事,毕竟年轻的

意大利人受到身体条件和风格限制,始终不能适应英超,但是在曼联锋线人手十分紧张的时候又自减一人,埋下了危险的伏笔。另外外援大量涌入老特拉福德将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的新星一个个挤走(琼斯、理查德森、罗西等),对于俱乐部自身造血系统也是个沉重的打击。(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