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惨败捧出四年唯一不倒大旗 只有他堪称真正的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53  新浪体育
皇马惨败捧出四年唯一不倒大旗只有他堪称真正的奇迹

卡西利亚斯郁闷难当

  新浪体育讯 迭戈-洛佩斯去了比利亚雷亚尔,卡西利亚转会西班牙人,皇马二号门将换成了34岁的杜德克。“我跟杜德克在一间房里说了什么?那可不能告诉你,那是我们的小秘密。”卡西利亚斯的话逗得《马卡》报记者哈哈大笑。卡西利亚斯永远都是这么阳光,即使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皇马的领袖。

  皇马门将因为受伤错过了第一场同斯托克城的热身,肯定的是,这不会影响他的主力位置,舒斯特尔上任唯一保证过首发的就是卡西利亚斯。在艾尔丁的最后一天,杜德克又刚好受伤,打汉诺威,卡西不上也得上。“主力总是我,我可不能说什么,事实是我很享受比赛。”卡西利亚斯说。

  当然,对汉诺威的热身,卡西谈不上享受。尽管他发挥出色,但队友身体状态比不上马上就要迎接联赛的对手,加上临门一脚太差,用舒斯特尔赛后的话说就是:“0比3的比分也正常。”如果不是卡西利亚斯扑出汉诺威多个威胁球,

皇马再输上一、两个也有可能。

  上半时,皇马掌握着主动,却没有办法破门。伊瓜因、劳尔、布埃诺先后都有机会首开纪录,可皮球成心跟皇马作对一样不往球门里走。反倒是第29分钟被对手抓住反击机会,从中路将球打进。下半时,随着队员体能下降,前场机会减少,卡西利亚斯的压力更大。汉克和平托的单刀射门先后被他扑出,之后的远射、头球,卡西利亚斯也都一一摘到。

  汉诺威所进的三个球跟卡西关系不大。《世界报》评论说:“卡西利亚斯单下半时就至少扑住5个球,即使这样还被打了三个,真是一件‘丑闻’。”第一个是巴尔博亚前场带球失误被打反击,中路不设防,第二个是佩佩补位,铲球铲空被打单刀,第三个卡纳瓦罗挣头球不敌对手,这样的结果让卡西利亚斯着实无奈。

  之前连续四个个赛季,皇马巨星老的老,走的走,下坡路的下坡路,只有卡西利亚斯一直是皇马发挥最抢眼、最稳定的球员。对于一支豪门球队来说,门将出彩是不正常的。但卡西利亚斯就是这样,一度他被誉为“圣卡西”被球迷调侃“皇马前场只要有罗纳尔多,后场有卡西利亚斯就能赢球”现在,罗纳尔多已经转会,留下的只剩卡西利亚斯,而不变的也是他那稳定、出色的发挥,只是不知道这一点对皇马来说究竟算好还是算坏,总之,是矛盾着。

  当然,比赛仅仅是热身赛,

德甲马上就要开赛,皇马只是刚刚集训了一周,双方的身体状态不在一个层次,而且皇马球员还错过了不少机会球。或许有其他的原因呢?比赛后,卡西利亚斯戏谑的说道:“以后再也不来汉诺威了。
世界杯
时,我们就是在这里被淘汰,现在热身赛也输0比3,真倒霉。”大家都听的出来,这是玩笑话,他话锋一转严肃的说道:“我知道我们不能找借口。现在大家是时候加把劲了,西班牙超级杯时再看我们的表现吧。”(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